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唱响贺岁档 刘烨现身青岛受追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0:15  新浪娱乐
《硬汉》唱响贺岁档刘烨现身青岛受追捧(图)

《硬汉》剧照

  新浪娱乐讯 贺岁动作片《硬汉》自11月28日上映后,头三天即创下500万的票房成绩。虽然已经上映一周,但《硬汉》8天的票房持续走高,已经超过800万。7日,《硬汉》主创回到影片拍摄地青岛,在那里举办了一场特殊的答谢会,“硬汉”刘烨(听歌)的帅气亮相,让现场的火爆气氛高居不下。

  在众多爱情、古装贺岁片齐发之时,《硬汉》这部展现男人气概与英雄情怀的电影独树一帜,成为贺岁影片中的一枝奇葩,收获了良好的票房与口碑。影片融合了动作、爱情、黑色幽默等元素,尤其是出自青岛籍导演丁晟之手,并由王晶(《硬汉》唱响贺岁档刘烨现身青岛受追捧(图))监制,刘烨、黄秋生(听歌)等主演,自然更让岛城影迷期待。

  据导演丁晟介绍,《硬汉》里99%的镜头在青岛拍摄,青岛的老博物馆、中山路,包括八大关和基督教堂,还有西康路的码头,都在电影里出现了。能在电影中看到岛城熟悉的一景一物,青岛的观众们都普遍反映《硬汉》很亲切、也很精彩,“看《硬汉》就等于看青岛。”

  回忆在青岛拍摄《硬汉》时的情景,刘烨依旧难掩兴奋。因为片中的独特造型——锅盖头、施瓦辛格般壮硕的身体,曾给刘烨带来不少“麻烦”。“我每次来青岛过安检的时候,都要被检查两次。在青岛,走在街上,也经常会有人在背后窃窃私语看到底是不是我,引来很多围观。”

  最让刘烨难忘的,当属那场背部全裸戏的拍摄。刘烨说:“那场戏的拍摄地点正好在青岛旅游景点里,又赶上旺季。导演要求开着窗户,我一边唱歌一边正步走,可是楼下全是游客,我要是一亮嗓子,还不把底下人的目光都吸引上来啊。”好说歹说,丁晟才同意刘烨用后期配唱的方式,“那次真挺悬。”刘烨庆幸保住了“正面春光”。

  自出道以来,刘烨演过无数角色,但他坦言自己只吐血推荐过两个作品:“一个是话剧《琥珀》,一个就是《硬汉》。刘烨对“硬汉”充满崇敬:“丁晟说过一句话很经典,男人只要是愿意为自己的行为承担责任,就是硬汉,与外形无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烨《硬汉》

相关资料:《硬汉》刘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