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预定09贺岁档 郭富城郑伊健再战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0:17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许岩)1998年改编自马荣成经典漫画《风云》的《风云之雄霸天下(《风云2》预定09贺岁档郭富城郑伊健再战江湖)》在全亚洲上映,并掀起一股漫画武侠浪潮。十年的光阴一晃而过,昨天《风云2》在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该片已经拍摄完成,进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并预定将于2009年12月贺岁档期间和观众见面。昨天《风云2》的导演彭氏兄弟,以及影片主演郑伊健(听歌)郭富城(听歌)唐嫣(《风云2》预定09贺岁档郭富城郑伊健再战江湖 blog)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风云2》风格有变化

  当天,主办方首先揭晓了《风云2》的首批海报,并披露了一款1分30秒的宣传片。从海报和宣传片可以看出《风云2》和《风云之雄霸天下(《风云2》预定09贺岁档郭富城郑伊健再战江湖)》在拍摄手法上还是有很大不同的。首先风和云的造型有所改变,他们的彩色头发经过十年都变成了本土的黑色,服装和上一部也有较大变化。海报上风的额头上还多了一道醒目疤痕,据透露,这道伤疤对剧情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云的麒麟臂此次也会有震撼的特技画面。《风云2》宣传片则风格凌厉,剪辑炫目。擅长拍摄鬼片、素有鬼才导演之称的彭氏兄弟表示,此次是二人首次拍摄武侠动漫影片,而且一上来就涉及经典著作《风云》,压力很大,因为十年前的版本已经很成功,而这次的拍摄二人更加注重影片的漫画风格,希望观众在看电影的时候可以有看漫画书的感觉,同时又有真实和震撼的感觉。

  除了漫画风格更鲜明,《风云2》还加重了风、云二人的感情戏份,除了步惊云和楚楚,郑伊健饰演的聂风在这一集里也有了红颜知己,就是蔡卓妍(听歌)饰演的第二梦,其中风和云还有一段亦敌亦友的情节。郭富城和郑伊健都表示,十年后的《风云2》人物性格更有层次感,不但是武功高强的漫画英雄(《风云2》预定09贺岁档郭富城郑伊健再战江湖),还有丰富的情感世界,他们的故事也更好看。据悉,除了几位主角,该片还邀请到谢霆锋(《风云2》预定09贺岁档郭富城郑伊健再战江湖 听歌)任达华何家劲(听歌)林雪等实力派演员在影片中出演重要角色。

  ■郭富城:没结婚打算郑伊健:过程更重要

  在《风云之雄霸天下》上映10年后,郑伊健和郭富城再度携手出演《风云2》,二人可谓“老当益壮”,丝毫未显岁月痕迹。据介绍,二人为了能够更符合角色形象,都刻苦健身,郭富城为了练就威力(《风云2》预定09贺岁档郭富城郑伊健再战江湖)无穷的“麒麟臂”天天都在举哑铃。当记者问到二人10年后再拍《风云》系列的感受时,郭富城和郑伊健都表示,经过了10年的岁月,两人都比以前成熟许多,所以对片中人物的能够更好的控制,对于角色的内心情感也更加理解,相(听歌)自己的演技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郭富城表示,十年的缘分很难得,自己和郑伊健非常幸运,而对于风云迷来说这也是一个幸福的事情。

  岁月荏苒,郭富城和郑伊健对感情的理解更加老道,他们的感情生活也是几多变迁,一直是娱乐圈的话题。媒体要求二人谈谈自己的目前的感情状态和对感情的看法,内敛的郑伊健表示不想多说,倒是郭富城十分大方地表示可以谈谈。郭富城说:“人生是无常的,我很珍惜我身边每一个人,我保护她们,爱护她们,我觉得都是应该的。男人身边不可能没有异性朋友的,但是希望传媒不要渲染得太厉害。我最后还是会成家立室的,我是个传统的男人,但是目前我觉得我的状态还不错,所以还要努力工作。”对于绯闻女友熊黛林,郭富城再次表示关于二人的传闻应该都是绯闻,加上郭富城表示自己目前仍以工作为重,看来就算熊黛林想当郭太太也没那么简单。

  在郭富城的怂恿下,郑伊健也无奈说道,“我觉得工作、家人、朋友都重要。但是我更注重过程,结果并不是那么重要,因为能留下美好的记忆,就很满足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