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凭《集结号》金马称帝 《投名状》成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0:3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 宗珊)6日,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在台中颁奖,陈可辛执导的《投名状》(blog)获得了“最佳剧情片”、“最佳导演”和“最佳视觉效果”奖,成为最大的赢家。张涵予(张涵予凭《集结号》金马称帝《投名状》成赢家 blog)《集结号》再次获封影帝。

  可能是因为到场的明星太多,当晚的金马奖星光大道走了近两个小时。除了李安吴宇森冯小刚林志玲(张涵予凭《集结号》金马称帝《投名状》成赢家 blog)赵薇(听歌)等明星,久未公开表演的李玟(张涵予凭《集结号》金马称帝《投名状》成赢家 听歌)也特别出席。有意思的是,杨紫琼正在红毯上接受采访,突然离开,原来是她看到了过来的李安,于是不顾一切地跑上去拥抱。

  在本届金马奖上,《集结号》获得“最佳改编剧本”和“最佳男主角”两项大奖,张涵予上台后激动地向导演冯小刚致敬。此前,张涵予曾凭借此片摘得金鸡百花影帝桂冠。冯小刚在张涵予获奖后开玩笑说:“看来陈可辛导演的《投名状》还有得大奖的机会,而我就没有了。”果然,《投名状》获得“最佳剧情片”,陈可辛也继《甜蜜蜜》《如果·爱》后第三次将金马奖的“最佳”收入囊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