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兰芳》广州热映 孙红雷成大卖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1:52  新浪娱乐
《梅兰芳》广州热映孙红雷成大卖点(图)

孙红雷亮相首映式

《梅兰芳》广州热映孙红雷成大卖点(图)

孙红雷亮相首映式

  作为2008的贺岁档,艺术巨作《梅兰芳》自本月5日全国公映以来,《梅兰芳》经受了观众的审核,引来不断的热议。从北京首映开始,导演陈凯歌率剧组主创黎明(听歌)章子怡(《梅兰芳》广州热映孙红雷成大卖点(图))孙红雷陈红(《梅兰芳》广州热映孙红雷成大卖点(图) 听歌 blog)、王学圻、余少群(blog)等到全国各地忙着为《梅》的上映宣传造势,各位明星大腕一个不少都在积极的配合做各种宣传工作。这也证实了陈导的凝聚力和个人魅力。

  冲着陈凯歌和强大宣传买票 孙红雷抢尽风头

  上映前几天影院甚至出现不少观众排队买票看《梅兰芳》的场景。据影院对观影后的观众调查了解,其中有很多的观众是因陈凯歌导演的影响力和前期的宣传攻势吸引他们过来观看这部影片。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有近半数的人也是冲着孙红雷进影院观看《梅兰芳》,在调查中显示有35%的人认为在这部电影里,很多演员的演技都有了大的突破。尤其是孙红雷诠释的“邱如白”给人带来不小的惊喜。孙红雷扮演的邱如白是全片为数不多的贯穿始终的角色,对于自己扮演的人物,孙红雷也坦言邱如白毕生的追求其实不是梅兰芳,而是完美的艺术。孙红雷的演技的确让人对他的印象大为改观,他的戏份很重,演技又比较突出,因此,有很多观众认为这部影片都可以改名叫做《邱如白》了。

  此前《梅兰芳》点映时,就曾得到了高度赞许,“陈凯歌又回来了”,“章子怡演的不错”,“孙红雷演得最好”,这样的称赞不绝于耳。全国各地观众对《梅兰芳》的评价都极高,黎明演绎的梅兰芳这一极富魅力的历史人物形象深入人心,而作为剧中的另一亮点,在片中,孙红雷扮演一生都维护梅兰芳的邱如白,为京剧为梅兰芳而痴狂,也是颇受观众的喜爱。邱如白的得意、落魄、感伤、执拗甚至疯狂,你都能从孙红雷的举手投足间准确的感受到。抗战胜利后,幕布拉开,舞台上的梅兰芳光彩照人,台下落魄的邱如白,却笑得那么真实,这是残酷却真实的人生。

  看过该片的观众对《梅兰芳》给出了肯定的评价,称赞该片是陈凯歌导演的回归之作,一致表示片中几位主演的表现可圈可点,而做为王学圻老师扮演的十三燕,一个曾经的梨园大腕,被一手栽培的梅兰芳“打”得人财两空,初看这像个跑过场的人物,但这又是个很有嚼头的人物。做为老戏骨王学圻老师,把个十三燕演得硬气十足。说不清他究竟怎样做到的,他的眼神、表情,语气、乃至动作,从一开始就牢牢抓住观众的视线。章子怡饰演的孟小冬,敢爱敢恨又愿意为爱人的事业做出牺牲,这一点她把握的很好。陈红在这部电影里,却演出了一个极为精明,却甘心丈夫的事业做出牺牲和支持的女人。总而言之,这部陈凯歌导演倾注全力奉献给大家的《梅兰芳》十分精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陈凯歌作品《梅兰芳》

相关资料:《梅兰芳》孙红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