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明年贺岁 郭富城郑伊健经验弥补体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1:59  新京报
《风云2》明年贺岁郭富城郑伊健经验弥补体力
郭富城、郑伊健、唐嫣共同出席了海报揭幕仪式。图/CFP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寰宇、橙天娱乐、嘉禾共同投资过亿的华语大片《风云2》于昨日举行了首批海报揭幕仪式,导演彭氏兄弟与主演郭富城(听歌)郑伊健(听歌)唐嫣(《风云2》明年贺岁郭富城郑伊健经验弥补体力 blog)携手亮相。首次执导古装武侠片的彭氏兄弟表示,如果不是电脑特技的迅速发展,还真不敢挑战10年前的《风云之雄霸天下(《风云2》明年贺岁郭富城郑伊健经验弥补体力)》,而郭富城与郑伊健表示虽然体力不占优势,但表演经验非常丰富。该片将在明年年底的贺岁档与观众见面。

  明年贺岁档上映

  1998年刘伟强(blog)改编自马荣成经典漫画《风云》的《风云之雄霸天下(《风云2》明年贺岁郭富城郑伊健经验弥补体力)》是当年少有的特效运用得异常出彩的漫画改编电影。如今由彭氏兄弟执导的《风云2》邀请了郭富城和郑伊健再度出演步惊云和聂风,两位女主角第二梦和楚楚则分别由蔡卓妍(听歌)和唐嫣饰演。此外,谢霆锋(《风云2》明年贺岁郭富城郑伊健经验弥补体力 听歌)任达华何家劲(听歌)林雪等也在片中出演了重要角色。据彭氏兄弟介绍,《风云2》拍摄仅用了3个月的时间,但是后期制作则要进行长达一年半,“把动作设计成动漫的风格,是我们在这部电影中做出的最大尝试。”据片方介绍,影片计划于明年12月贺岁档上映。

  郭富城避谈绯闻

  过几日郭富城的绯闻女友熊黛林将来京宣传《叶问》,当被问及是否会与女友见面时,郭富城表示:“今天是来工作的,所谓的绯闻就不要谈了。男人身边都会有异性朋友,但是报道总是会把它渲染得很厉害。”

  郭富城与郑伊健在体力上与10年前无法相比,但二人均表示积累的表演经验能够更好地把握人物,“10年前我们没有能力去控制好各自的角色,内心戏也没有太多空间去表现,但是现在一定会更丰富和扎实。”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风云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