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嘉欣金马输给刘美君 未出席庆功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9:37  新浪娱乐
林嘉欣金马输给刘美君未出席庆功宴(图)

莫小奇失落影后宝座

林嘉欣金马输给刘美君未出席庆功宴(图)

林嘉欣自觉人生经验不足

  新浪娱乐讯 台湾金马奖12月6日揭晓。大部分电影公司前晚都出席了金马奖的大会庆功宴,只有林嘉欣(听歌)莫小奇(blog)所属的星皓电影没有出席,而集体到火锅店用膳。对于失落影后,嘉欣直言有一点失落:“我很喜欢这部电影,所以今年特别在乎。之前已经视刘美君(听歌)是我的最大劲敌,因为演员是要体验经历的,她经历要多很多。”她又笑指因没有得奖,故怕出席大会庆功时会有腼腆感觉。莫小奇亦直认失望,但笑谓可能评审觉得她仍年轻,故特地给她进步的机会,问她可有安慰嘉欣,她即说:“我觉得全公司都需要人安慰,但我会坚持继续做好。”

  同样失落金马影后的张榕容,在大会庆功后,即转到其公司泽东的庆功宴,除张智霖(林嘉欣金马输给刘美君未出席庆功宴(图) 听歌 blog)、范植伟及柯佳嬿等出席外,李安及李岗亦是座上客。说到失落影后,张榕容说:“这次可以坐第二排参加金马奖已经很开心,因为过往只能做观众。(家人安慰你了?)我已经打了给妈妈,告诉她我没有不开心。”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马奖 林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