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抢占明年贺岁档 郭富城称支持熊黛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9:38  京华时报
《风云2》抢占明年贺岁档郭富城称支持熊黛林

郑伊健和郭富城10年后再度合作,更加默契。本报记者张伟/摄

  本报讯(记者 曾家新)昨天,华语大片《风云II》在北京揭幕海报,导演彭氏兄弟与主演郭富城郑伊健唐嫣携手亮相。《风云II》将抢占明年12月的贺岁档。

  10年前,电影《风云之雄霸天下》在全亚洲掀起了观影热潮;10年后,郭富城、郑伊健英雄再聚,希望延续当年的雄威。他们俩不约而同地称,再度合作更默契,并透露《风云II》是讲述《风云之雄霸天下》后的另外一个故事,剧情有了很大的不同。步惊云被楚楚感化而变得柔情,聂风还有性情大变的入魔戏份。

  《风云II》昨天宣布将于明年12月上映,不少记者纷纷表示,还有一年时间就做宣传,是否太早了。院线代表高军回应,由此可见现在的档期之争有多激烈,“今年的贺岁片鏖战正酣,明年的档期就已经有电影预定”。

  今年的贺岁片《叶问》中,号称“天王嫂”的熊黛林在片中扮演叶问妻子。有记者问郭富城是否会去捧场。“好朋友的电影我一定会捧场,再说叶问是一代功夫宗师,电影应该会很好看。”郭富城笑着回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