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璇小荧屏的完美句号 大银幕的全线出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0:55  新浪娱乐
叶璇小荧屏的完美句号大银幕的全线出击(图)

《大搜查》剧照

叶璇小荧屏的完美句号大银幕的全线出击(图)

《大搜查》叶璇

  新浪娱乐讯 由陈奕迅、叶璇(blog)(blog)郑秀文(听歌)(听歌)等实力派影星联袂主演的电影《大搜查》,即将于新年前后全线上映,影片对于几位主演来说都是极具里程碑意义之作。无论是陈奕迅(听歌)(听歌)一改嘻哈风走深沉路线成“黑帮大佬”,还是叶璇为孕妇角色增肥并首次做“黑社会阿嫂”,亦或是郑秀文复出后强势出击饰演一个自嘲很“二”的女警,主演们诸多的“初体验”都给这部电影增色很多。

  从电视荧屏成功晋身到电影大银幕的影坛新贵叶璇,无疑成为影片《大搜查》中倍受期待的演员之一。自从签约香港寰亚之后,她一直受到公司的力捧,接拍了很多优秀制作的电影,已经成功的从昔日的电视剧女王转型为电视电影双栖发展的一线演技派女星。一年来,叶璇先后拍摄了《神枪手》、《大搜查》、《暗杀》等多部电影,不断与杜琪峰麦兆辉庄文强、林超贤等大师级人物合作,并且接连和黄晓明(听歌)(听歌)古天乐(叶璇小荧屏的完美句号大银幕的全线出击(图) 听歌 blog)(叶璇小荧屏的完美句号大银幕的全线出击(图) 听歌 blog)、陈奕迅等优秀演员一同拍戏。所塑造的人物也涵盖了外柔内刚、外冷内热等多重性格,游离在不同个性的角色之间,却能够将每一个角色的灵魂牢牢掌控住,这便是叶璇能够抓住观众的心并能够受到导演高度肯定的原因了。

  很多影迷对于叶璇在电影方面的全线出击表示非常支持,毕竟一个演员能够成功从电视跨入电影并非易事。与此同时,大家也非常怀念叶璇演的一系列经典电视剧,诸如《西厢奇缘》《聊斋2》《情陷夜中环》《叫一声妈妈》等作品。这些曾经创下超高收视的电视剧,如今无论何时何地重播都会再掀热潮,受到各年龄段观众的喜爱。影迷们在期待着叶璇带来大银幕作品的同时,也非常希望看到她带来更多脍炙人口的电视剧。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搜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