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大学放映获赞 刘烨兴致高连续飚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1:22  新浪娱乐
《硬汉》大学放映获赞刘烨兴致高连续飚歌(图)

《硬汉》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颇具特色的贺岁电影《硬汉》参加了纪念中国电视电影50周年系列活动,受邀在中国传媒大学面向大学生做专场放映。传媒大学放映厅座无虚席,大学生们一次次被硬汉老三单纯的眼神和执着的话语逗笑,并被刘烨(听歌)一曲《我的爱情在哪里》感动。继之前在电影学院的成功放映赢得大学生赞誉之后,《硬汉》这次在传媒大学又赢得大学生的肯定。

  新锐导演丁晟曾经是北京电影学院(blog)的学生,现在在中国传媒大学任教。丁晟将之前《硬汉》在电影学院的放映当作向母校的交卷,母校的认可让丁晟松了一口气;而这次在传媒大学的放映,丁晟说这次放映是向自己学生的一次展示:“两场校园场针对的观众都是专业学习表演和拍摄的人才,所以放映之前我都是有些紧张的,之前在电影学院的放映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所以在传媒大学放映的时候,我没有那么紧张,不过毕竟我是他们的老师,影厅里坐的都是我的学生,我的作品拿来给学生检验,最终也得到了不错的效果,我真的一下子全放松了。”丁晟看来,似乎校园场的意义比商业票房还重要,而对于《硬汉》上映短期取得的票房成绩,丁晟很理智的看待,“贺岁片扎堆的时候,我们的影片以独特的风格在今年贺岁档留下自己的脚印,感动了观众,让很多人记住了《硬汉》,我很满足了,票房的最终成绩和很多因素有关,现在说为时尚早,总之还是那句话,我对《硬汉》很有信心。”

  传媒大学放映厅内,硬汉老三给观众以欢乐和感动,而《硬汉》放映之后,主演刘烨的出场让学生们感到惊喜。与在院线观众见面会上不同,传媒大学的学生们没有要求刘烨再次宣读《硬汉宣言》,而是要求刘烨当场演唱硬汉情歌《我的爱情在哪里》。刘烨当场献唱,用自己的歌声证明小柯(听歌 blog)那句“刘烨在音乐上很有天分和潜质”的赞许。学生观众则随着刘烨的演唱打着节拍。也许是硬汉情歌让刘烨high起来,也许是现场学生观众的热情感染了刘烨,刘烨一发不可收,追加演唱了《血色浪费》主题曲,令现场大学生激动不已,台下不断响起掌声,影片放映结束后见面会场面热烈,迟迟不能结束,还要继续赶通告的刘烨也兴致高昂继续和大家交流。Yh/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硬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