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台北首映 周迅严捂防走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2:40  新浪娱乐

《女人不坏》台北首映周迅严捂防走光(组图) 《女人不坏》台北首映周迅严捂防走光(组图) 《女人不坏》台北首映周迅严捂防走光(组图) 《女人不坏》台北首映周迅严捂防走光(组图)
周迅着镂空礼服 桂纶镁大秀香肩 张雨绮橙色抢眼 三姝同台争艳

《女人不坏》台北首映周迅严捂防走光(组图) 《女人不坏》台北首映周迅严捂防走光(组图) 《女人不坏》台北首映周迅严捂防走光(组图)
彭于晏笑容可爱 导演徐克 高以翔书生气

《女人不坏》台北首映周迅严捂防走光(组图) 《女人不坏》台北首映周迅严捂防走光(组图) 《女人不坏》台北首映周迅严捂防走光(组图)
张雨绮35D美胸 周迅严捂防走光 众主创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影《女人不坏》昨(7日)晚在台北欣欣秀泰影城举行全亚洲首映,导演徐克和三女二男五位主演一起出席。女主角周迅(听歌)张雨绮桂纶镁各自展现不同风情竞艳,周迅穿镂空薄纱黑裙,小镁穿典雅短裙,张雨绮以橙色低胸裙大秀35D美胸最为抢眼。

  这次在《女人不坏》中的周迅、桂纶镁与张雨绮,在导演徐克指导下摇身成为大女人,却苦了与她们合作的男星。

  桂纶镁片中摆脱学生妹形象,唱摇滚、打拳击还要骑重机,身高190的高以翔被她载吓得要死,因为桂纶镁只骑过两次,高以翔坐在后面,只得一面装帅一面随时准备以两脚做煞车,连鞋底都磨平了。

  彭于晏(blog)在《女人不坏》中首度与徐克合作,原本期待可以尝试较成熟的角色,没想到周迅一见他就赞,“早就听说他很可爱,果然是好漂亮的小男生。”

  被周迅如此“调戏”也就罢了,他在片中还演桂纶镁的受气包,连比他小的张雨绮都演他姑姑,摆明被三个女生吃死死。他无奈说:“桂纶镁戏里戏外都很‘入戏’,我现在看到身上的伤疤,就会想到她。”王杰/文 王杰、图库/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