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兰芳》大连票房飘红 王学圻十三燕赢叫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4:58  新浪娱乐
《梅兰芳》大连票房飘红王学圻十三燕赢叫好

《梅兰芳》剧组

《梅兰芳》大连票房飘红王学圻十三燕赢叫好

《梅兰芳》剧组

  新浪娱乐讯 昨日(7日)下午,《梅兰芳》剧组来到大连,导演陈凯歌携众主演同时亮相并接受采访。王学圻着一身Ports 1961灰色西装,气度不凡。他们在面对记者提问时,都非常谦虚谨慎,想必是因为经历了《梅兰芳》这部文化底蕴深厚的电影的洗炼,人人都有了一颗平常心。

  《梅兰芳》剧组媒体见面会后赶到大连影城时,整个影城大厅里已经人山人海(听歌),巨大的欢迎横幅前,观众排起的长队蜿蜒到了电梯口,许多人手里拿着海报及众明星的照片,纷纷议论着刚看完的影片。 剧组人员一上场,便赢来众人的喝彩和掌声

  自周四晚在全国上映后,《梅兰芳》首映日票房过千万,陈凯歌动情地说:“中国电影想要发展,想要拍出各种类型的电影,离不开观众的支持,有你们才有中国电影,有你们才有中国电影的发展!”

  王学圻演绎的十三燕也深受大连观众的喜爱。十三燕对本领的自负,对职业的自卑;守旧顽固,可也渴望改变;在民国还守着满清政府赏赐的黄马褂留着小辫,但对梅兰芳改戏又不是全盘否定……观众随这个角色的嚣张而嚣张,傲慢而傲慢,也随他的逝去而悲伤。这样一个百味杂陈的角色,张力十足、神采飞扬,王学圻精湛到位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梅兰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