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揭幕首款海报 郭富城:要保护爱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7:03  竞报
《风云2》揭幕首款海报郭富城:要保护爱人

郭富城、郑伊健

  昨日,郭富城郑伊健十年后再度聚首主演的《风云2》揭幕首款海报。在发布会上,当问及情感问题,郭富城却称正牌女友为“绯闻”,记者追问下他仍旧不改口:“我想应该算吧。”

  步惊云蓝卷发变黑长发

  正如导演彭氏兄弟所说,《风云1》中的步惊云和聂风都已被大家奉为经典,十年后,郭富城和郑伊健能够继续出演《风云2》也算是众望所归。

  以黑色长发代替蓝色卷发,是《风云2》中的步惊云最明显的变化。而在人物内心的刻画上,郭富城则表示这次虽然还是漫画改编的故事情节,但故事、造型都不一样了,“云”也不再是漫画中只有一个表情的“不死邪神”。导演更要求他演出角色的痛楚感,他则希望能在虚拟的故事中对角色的人性进行深层次地挖掘。

  郑伊健饰演的聂风在造型上变化不大,在《风云2》中的角色个性却比第一部丰富很多,最后还不惜牺牲自己“成魔”拯救整个武林。也许是角色前后反差很大,郑伊健更戏称自己一下演了两个角色。

  郭富城戏称女友是“绯闻”

  在昨日的发布会上,郑伊健依旧留着长发,继续冷面少语的作风,只留下郭富城一个人滔滔不绝。等到问及感情问题,郭富城的回答突然间变得简练:“不说绯闻”。有记者不顾经纪人的阻拦继续追问:“你女朋友熊黛林也算绯闻吗?”郭富城摸摸鼻子,说:“也算吧。”正当经纪人要把两个人强行拉走之际,郭富城突然说:“可以说,我们都可以谈谈感情的。”

  郭富城于是袒露心声:“人生是无常的,我活到这个年纪,身边当然会有很多喜欢的人,我也要保护她们爱护她们。至于异性朋友,每个人都不可能没有,但我不想让感情上的事情成为每次采访的主题。报纸上每次报道绯闻,总会很夸张。我想说我总有一天会成家立业,我是个很传统的男人,但是现在我只想努力工作。”

  郑伊健试图打个哈哈离开,也被媒体逼问,他只好说:“过程很重要,并非要得到什么东西,回忆也很值得怀念。”这样的怀念回忆,难道在说前女友梁咏琪?竞报记者张暄/文 崔浩/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