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呼2》推迟音像发行 蓄势火拼12月票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7:23  新浪娱乐
《爱呼2》推迟音像发行蓄势火拼12月票房(图)

《爱呼2:爱情左右》海报

  新浪娱乐讯 首周取得2500万的票房后,《爱情呼叫转移(《爱呼2》推迟音像发行蓄势火拼12月票房(图))2》在第二周迎来了强劲对手《梅兰芳》。在银幕份额被大幅压缩的情况下,《爱呼2》片方决定推迟DVD音像制品的发行日期,力保影院上映持续一个合理的时期。

  随着《梅兰芳》以1400个拷贝的规模汹涌入市,占据了全国近七成的银幕数。在这种情况下,其他影片的上映空间被大幅压缩,《爱呼2》也不例外,但是片方派格太合负责人介绍,在有限的排厅中,《爱呼2》仍然保有较高人气,不少影院的黄金时间场次依然有爆满的情况。有鉴于这种情况,很多院线负责人和影院经理纷纷表示,在《梅兰芳》一片独大的情况下,《爱呼2》相对其他影片排映情况已属不错,但是目前的放映量还是不能满足观众需求,唯一的办法就是拉长放映档期。

  针对市场情况,派格太合和中影集团讨论后,决定拉长放映档期。他们表示,会在12月整月里,努力帮助《爱呼2》寻找排片空间,以确保这样一部贺岁片能够得到它应有的票房。因而多家院线决定采取细水长流的方式发行放映《爱呼2》,让这部的电影能够一直延续至圣诞档甚至元旦。鉴于以上建议,《爱呼2》出品方在经过研究后,决定继续保持上映规模,推迟DVD等音像制品的发行时间,让影迷可以进入电影院欣赏这部贺岁喜剧。

  对于今年贺岁档的激烈竞争,《爱呼2》片方表示非常高兴国产电影会有如此繁荣的景象,同时,非常感谢观众和业内人士对我们电影的认可,好口碑是对片方工作最大的鼓励,虽然目前在排片空间上不尽如人意,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能够让《爱呼2》在现有环境中保有他应有的市场份额和票房,为中国电影的多样化和电影市场的健康发展,作出艰苦不懈的努力。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呼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