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勇夺金马影帝 李安陈可辛给予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8:18  新浪娱乐
张涵予勇夺金马影帝李安陈可辛给予肯定(图)

李安与张涵予

张涵予勇夺金马影帝李安陈可辛给予肯定(图)

张涵予敬酒陈可辛

张涵予勇夺金马影帝李安陈可辛给予肯定(图)

张涵予刘美君陈可辛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晚第四十五届台湾金马盛宴完美落下帷幕,今年的金马影帝被内地演员张涵予(张涵予勇夺金马影帝李安陈可辛给予肯定(图) blog)夺得,让他备感意外。以集结号(张涵予勇夺金马影帝李安陈可辛给予肯定(图))》一片获得金马奖影帝的张涵予,之前也以本片击败梁朝伟(张涵予勇夺金马影帝李安陈可辛给予肯定(图) 听歌)梁家辉(听歌),获得第八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男演员奖,算一算这部片已经让他拿下四座奖项,让他直呼不可思议。毕业自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具有深厚舞台剧底子的张涵予透露,拍这部片时不但要克服天寒地冻的气候,还要留意战争片的炮火不长眼,其实非常辛苦,他会把奖座放家中桌上,与其他奖并行展示。

  在之后的庆功宴上,刚刚参加完颁奖晚会的明星们又一起赶场庆祝。据悉,《集结号》和投名状(张涵予勇夺金马影帝李安陈可辛给予肯定(图))(blog)当晚选择一同庆祝,幕后班底也悉数到场,庆祝派对十分浩大,一共有集结了6只金马亮相庆祝会,而新科影帝张涵予也成为当日众人所追逐的焦点。著名导演李安陈可辛也分别密会了张涵予,邀其合作。

  庆祝会中,李安和杨紫琼的到来让本是璀璨的庆祝会更加“耀眼”。有消息称,一向慧眼识英雄的李安,早就看好张涵予会在金马奖上“有所作为”。之前就对张涵予有所了解的李安,到凌晨4点才赶到庆祝的派对现场,直言是特意为新科影帝张涵予而来。据知情人透露,李安导演当日除对张涵予的演技给予肯定外,更邀约其日后合作。而今年的金马最佳导演陈可辛对张涵予显然比李安要熟络,二人不仅频繁举杯庆祝,更不避嫌的咬耳朵,知情人透露说,喝到高兴处时,陈导演还握住张涵予的手,称要以其为主角拍一部新片,据悉,双方当晚一拍即合,合作的细节相信很快就会提到日程中来。

  据悉,由新科影帝张涵予和刘德华(张涵予勇夺金马影帝李安陈可辛给予肯定(图) 听歌)舒淇(张涵予勇夺金马影帝李安陈可辛给予肯定(图))何韵诗(听歌)主演著名导演刘伟强(blog)执导的电影《游龙戏凤》也将在年后上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涵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