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人主持金马颁奖被批冷场 林志玲花拳绣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21:56  金羊网-新快报
黑人主持金马颁奖被批冷场林志玲花拳绣腿(图)

黑人主持金马颁奖被批冷场林志玲花拳绣腿(图)

  黑人(blog)今年第二次主持金马颁奖典礼,却被网友批冷场,他落寞地说:很多人瞧不起我,愈是如此我愈想把它做好。又说:主持两次够了,大家也会看腻。意指未来将退出金马奖主持,而其他金马奖主持人也是“吃力不讨好”,林志玲(黑人主持金马颁奖被批冷场林志玲花拳绣腿(图) blog)的搏命歌舞也被批花拳绣脚,而郑裕玲则被批评其普通话太烂。

  黑人自认今年表现比去年好,但网友批评不断,表演嘉宾林志玲、李玟(黑人主持金马颁奖被批冷场林志玲花拳绣腿(图) 听歌)棒棒堂(听歌)的对嘴演出也被批不专业,对此金马奖行销企划部经理彭筱筠表示:考虑到林志玲要跳舞,所以让她先录好音然后播出,今年金马奖强调多元化和年轻化,棒棒堂在香港、内地都有高人气,所以选择他们理由充分。《海角七号》乐团表演鼓手抢拍,听起来混乱也挨骂,卫视则表示:《海角七号》团队第一次在典礼上表演,难免紧张有压力会出错。

  黑人对搭档郑裕玲被批普通话不标准,反驳媒体说:“她的国语已算非常好。”至于明年会否再接任金马奖主持,他说:差不多了,过去常被批资历不够、表现不够好,但能否看我从受伤球员退下来,又能站上金马舞台,至少精神可嘉。

  对于好友被媒体“狂踩”,小S(黑人主持金马颁奖被批冷场林志玲花拳绣腿(图))前天帮黑人加油说:“他是上得了台面的主持人,不该受网友影响而退出。”蔡康永(blog)则说:“应多给新生代主持人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相关资料:林志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