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代导演江海洋拍片 王学兵孙海英“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1:5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上影集团投资2000万拍摄的影片《高考(blog)1977》日前正在黑龙江省伊春市冒雪拍摄,影片以30多年前“恢复高考”的重大历史事件为背景,讲述了在黑龙江插队落户的一群年轻人如何冒死赶考,继而改变命运的故事。

  影片由亲历那场高考的电影学院78级导演班毕业生江海洋执导,摄影由主摄赤壁(第五代导演江海洋拍片王学兵孙海英“高考”)》的王天麟担纲,主要演员包括王学兵(第五代导演江海洋拍片王学兵孙海英“高考” blog)孙海英、赵有亮等,女主角由酷似巩俐的周显欣担任。由于拍摄地伊春气温降至零下20度以下,因此剧组已临时改变摄制计划,将此部分于下月转至上海搭景拍摄。据了解,影片预计于明年3月上映。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海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