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新片《叶问》12月10日首映抢票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2: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展现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授业恩师的08电影功夫巨制《叶问》将于12月16日公映。12月10日,影片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晚会及观影活动,新浪娱乐特别推出参加《叶问》首映晚会,提前欣赏《叶问》的活动,只需提交你的姓名,手机号码及身份证号,我们将从参与的网友中抽出三十位幸运网友参加本次首映晚会。

  时间:12月10日19:30

  地点:北展剧场

  名额:三十名

  备注:由于地点限制,本次活动只面向北京的网友,所收集信息将只用于网友身份确认

《叶问》首映晚会抢票
姓名

身份证号

手机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甄子丹新片《叶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