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女人不坏》内地11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9:30  新闻午报

  本报讯由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主演,徐克执导的爱情喜剧《女人不坏》日前宣布将档期提前到11日上映。影片的发行方保利博纳表示,变动的原因是无法协调已确定的港台两地电影上映时间。为了避免错时上映可能引发的盗版伤害,最终决定将12月11日定为《女人不坏》的同步首映日。

  该片

漫画式的造型动作以及诸多流行元素让很多女性观众觉得《女人不坏》是今年“最潮”的喜剧片。该片走女性路线,能否让另占半边天的男观众同样说好,则成为票房能否飘红的一大悬念。不过,片方和院线都暗示,在节日前后的电影档期,女观众更大程度地掌握了看片的选择权。

  ○吴轶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