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马评审透露评审过程 张涵予拼掉李连杰古天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9:35  扬子晚报

  男主角之争

  最后PK:张涵予(
金马评审透露评审过程张涵予拼掉李连杰古天乐(2)
blog)VS古天乐(
金马评审透露评审过程张涵予拼掉李连杰古天乐(2)
听歌 blog)

  评审解读:古天乐后半段弱下去

  男主角的评审令人意外。《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廖凡因只有单一地表现坏人坏到底,最先出局。《投名状》的李连杰(
金马评审透露评审过程张涵予拼掉李连杰古天乐(2) blog)过去打戏居多,这次该有的表演都有了,但与表演路数接近的《集结号》张涵予一比,被判出局。张涵予的对手竟然是《一个好爸爸》的古天乐,评审觉得古天乐原是小生,这次以喜剧方式诠释黑社会,和传统方式不一样。但他的后半段弱了,表演掉下去,和科班出身的张涵予就不能比了。 周 昭

  林青霞为金马奖瘦2.3公斤

  影坛第一美女林青霞结婚14年来淡出影坛,6日晚现身台中举行的金马奖颁奖典礼,曝光短短10分钟,却让她压力超大,1个月前她就开始瘦身,减了2.3公斤美美亮相,6日和她颁奖、视她为偶像的李安透露,“她的手还会发抖,看得出来她为金马奖愿意踏出贵妇楼阁,十分不容易”。

  林青霞虽已54岁,是两个孩子的妈,但她在华人影坛第一美女的地位无可动摇,只是嫁给香港富商邢李火原后,除了出席首映会和看舞台剧或演唱会外,几乎在娱乐圈的活动中缺席,近年她多致力于公益活动,半年前她返台为法鼓山拍公益广告,雍容大方的美女气质虽勾起粉丝怀念,但也难掩中年发福身材,当时约50多公斤。

  据悉,她这趟虽仅“复出”10分钟,自我要求极高的她保密到家,而且做足功课,先在香港请造型师好友张叔平打点造型,同时找朋友做4套礼服试穿,再挑出最合适的1套,但她最苦恼的还是身材,1个月前决定担任颁奖人后,积极瘦身,成功减重2.3公斤。

  她不愿上台前就曝光,所以前天她搭私人飞机来台,从桃园机场直奔台中,避开星光大道的时间,约在7时多抵达,掩人耳目迅速进入后台,穿好小蓬裙礼服做好造型,在后台站着或坐小圆板凳熬了3个多小时,才于10时多上台颁奖。

  不过,见惯大风大浪的林青霞当晚非常紧张,当她挽着李安的手绽放笑容出场后,介绍《海角七号》是台湾最高票房纪录时,形容该片是“台湾电影……电影史的一道曙光……”吃了小螺丝,稍后当李安说出“我们应该合作……”美貌机智兼具的她接着说:“票房有机会打破、打破……”因紧张而语塞。李安观察到她的紧张,他透露她因鞋子穿得很高不习惯,走路时一定要扶着他,手还会发抖,看得出来林青霞为金马奖愿意踏出贵妇楼阁,真的十分不容易。 老 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