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俩男人夹击仨女人 《女人不坏》遭遇“PK”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0:24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今年的贺岁档可谓战火连连。这边《梅兰芳》刚过了首周末,本周,吴京甄子丹分别主演的两部武侠片,就要夹击着《女人不坏》一同上映了。

  女人PK男人

  由周迅等主演的《女人不坏》将于11日上映,这完全是一部女权主义的黑色幽默电影。“对于狰狞的男人,要先下手为强。”影片一开始,就打出了这句“女人宣言”。在讲故事之前,影片还先讲了一个概念:人身上埋藏着一种可以吸引异性的味道,这种味道就是爱情的真相,这个味道叫“费洛蒙”。女人只要在身上贴上含有“费洛蒙”成分的胶贴,就能引得男人围着自己团团转。

  而在《女人不坏》之前一天上映的《狼牙》和之后一天上映的《叶问》,则是百分百的男人戏。这两部武侠片,一部主演为吴京,一部主演为甄子丹。《狼牙》打出了武打爱情片的旗号,而《叶问》中的女人则完全沦为花瓶。

  爱情PK武打

  《女人不坏》里,尽管3个女主角在影片结尾处,身边都多了一个不错的男人,但是在她们心里是否真的有爱,影片处理得十分模糊。

  相比《女人不坏》的错乱和荒诞,《狼牙》和《叶问》的故事情节就十分明晰,并且两部影片中,吴京、甄子丹都拼尽全力打出武者精神。甄子丹十年终圆梦,化身一代武术宗师叶问。这样的卖点,应该足以PK徐克的《女人不坏》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徐克《女人不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