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盐城80亿建影视城 叫板美国好莱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4: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预计在明年正式动工兴建的江苏盐都影视城倍受社会各界关注,影视城将落户江苏盐城市盐都区,该影视城是由蓝光合润传媒国际投资集团投资,前期投资80亿元,总规划面积600余亩。致力于打造亚洲最豪华的影视基地。

  为了建造出国际水准的影视基地,蓝光合润专门从台湾请来了名声享誉业界的林言志设计师亲自负责该项目的设计和规划。林教授毕业于台湾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所建筑设计组,主修大形体育馆(场)设计、建筑计算机应用。林教授多年从事建筑设计工程,擅长于公共规划设计和区域规划设计。名声享誉业界,受到业界人士的尊重。

  林教授表示为了打造中国最大的电影、电视制片厂及以电影、电视拍摄基地,该影视城将以美国好莱坞环球影城为模板,颠覆之前大家对影视城的概念,除了在影视拍摄片场、自然风景等方面都精心考量,还会运用现今全球科技含量最高的技施工技术,配备好莱坞影视基地水准的自动化设备。这样,影视基地中的有相当多的场景和设施是可以在最短时间内拆分改装甚至能全部移走。这些条件对于需要很快转移场景的影视剧组将会节约很多的时间,这样就大大节省了拍摄剧组专门去国外取景的成本。

  同时,影视城内会有星级酒店、娱乐设施、SPA等高级休闲场所,致力于不断扩展周边服务,为前来的剧组创造一流的环境,和打造休闲娱乐一条龙服务。是国内第一家配备星级酒店、休闲场所的影视城。能同时接纳多个剧组前来拍摄取景,以及住宿。可同时为多位全国乃至全球顶级艺人和剧组工作人员提供优雅完美的住宿休息环境,以及休息放松的各种服务,让他们感觉在影视城拍戏就像在度假村一样舒适。使剧组工作人员更可以全身心投入到到影视剧的拍摄工作中去。

  期待这一杰作的完美竣工将真正成为中国好莱坞的标志,推动中国影视业的蓬勃发展。t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影视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