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呼2》张峻宁太纯情怕观众不接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6:08  新浪娱乐
《爱呼2》张峻宁太纯情怕观众不接受(图)

张峻宁&林嘉欣

  新浪娱乐讯 由众多影星云集的《爱呼2》一经上映就称霸了年底电影市场,上映一周就狂吸金2500万票房,顶了其他同期三部电影票房的总和。新生代优质偶像张峻宁(《爱呼2》张峻宁太纯情怕观众不接受(图) 听歌 blog)在片中也有精彩出演,与女主角林嘉欣(听歌)上演一段浪漫纯情的姐弟恋。

  片中,张峻宁饰演一位万人迷般的歌手,在一次

演唱会上偶然与林嘉欣饰演的剩女聂冰的邂逅,由于双方的身份上的差异,林嘉欣对这段感情始终不自信。但是看着张峻宁执着而热烈的追求,最终还是答应了张峻宁。于是二人开始了一段唯美浪漫的感情故事。手牵手走在洒满阳光的草地上,在郊外开心的垂钓,追逐的玩闹,不经意间的深情相望。温馨的画面呈现出一副让人羡慕的景象。

  相比片中其他几个男友,张峻宁饰演的雨桐是最纯情的一个,他既没有范伟(《爱呼2》张峻宁太纯情怕观众不接受(图))饰演的土大款那么有钱,又不像苏有朋(《爱呼2》张峻宁太纯情怕观众不接受(图) 听歌 blog)饰演的选秀狂那么功利,所有对于女主角的爱恋都是从小一点一滴积累的。在这个纷繁的花花世界,张峻宁还担心自己饰演的角色不讨好,担心观众会抱怨离生活太远。但看过影片之后,观众纷纷表示,影片像是一个对影视圈的大盘点,太多的噱头和笑点有些让观众应接不暇,反而峻宁的角色很讨好,就像吃了一顿大餐之后的一杯爽口的柠檬水,让人觉得非常清爽。t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峻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