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电影《长调》法国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7:52  北京晚报

  近日,国产电影《长调》在法国巴黎中国影展中受到法国观众热捧。《长调》是凭《剃头匠》获得印度电影节金奖的哈斯朝鲁导演的新作,讲述长调歌唱家其其格因丧夫之痛而突然失声,万念俱灰中回到草原,与年迈的额吉共同为失去母亲而日日哭泣的驼羔寻找“养母”的故事,以被列为世界第三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蒙古长调”贯穿始终。该片曾获得第1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入围奖。哈斯朝鲁说,我要表现的是“长调”,是人与动物的和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