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马奖红毯大牌缺乏 翻来覆去一个林志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22:48  金羊网-新快报
金马奖红毯大牌缺乏翻来覆去一个林志玲(图)

金马奖红毯大牌缺乏翻来覆去一个林志玲(图)

金马奖红毯大牌缺乏翻来覆去一个林志玲(图)

金马奖红毯大牌缺乏翻来覆去一个林志玲(图)

  ■新快报记者 曾乐

  电影颁奖典礼向来都是女星争奇斗艳的地方。星光亮不亮,女星着装出彩与否,颇影响整个颁奖典礼的看头。像刚刚过去了的第45届金马奖,老实说,除了陈可辛吴君如夫妇的恩爱秀,及林志玲(金马奖红毯大牌缺乏翻来覆去一个林志玲(图) blog)娇滴滴的表演外,其他的特别是女星红地毯秀都乏善可陈,比起去年金马奖的汤唯(金马奖红毯大牌缺乏翻来覆去一个林志玲(图))陈冲(blog)大S乃至男星帮的李俊基(金马奖红毯大牌缺乏翻来覆去一个林志玲(图) 听歌)王力宏(金马奖红毯大牌缺乏翻来覆去一个林志玲(图) 听歌)郭富城(听歌)等熠熠星光,今年可真的差远了。

  皮草贵妇系

  杨紫琼

  为了金马奖特别来台的杨紫琼,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马奖前一天的她,穿着低胸爆乳小礼服出席活动,还挺小女人;而当晚作为颁奖嘉宾的她,则穿着灰色皮草钻链水晶裙,拿着黑色包包,颇有老板派头,又俨然贵妇款。

  周迅(听歌)

  周迅当天穿着橄榄绿、淡紫、宝石蓝渐变的类似皮草的礼服据称全世界仅此一件,从伦敦空运到台湾,而钻饰则是出自温莎公爵夫人的创意,价值高达1600万元人民币,使周迅看起来挺雍容华贵,而绿色的手包带着一些自然的风情,与礼服搭配得非常和谐。不过,却被人踢爆是“旧衣”,也就是犯了娱乐圈中最让人忌讳的“撞衫”——周迅的这身衣着跟10月2日第13届釜山电影节时的孔孝珍差不多,只是发型不同。

  宝岛美女系

  林志玲

  从金马奖地毯秀到开幕式的表演,“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俨然是金马奖的女一号。当晚的林志玲虽然是颁奖兼表演嘉宾,但是身穿Valentino 肉色低胸晚装,露肩兼高开叉的她,性感程度爆灯;价值345多万元的VanCleef &Arpels 白金钻饰又甚是耀眼瞩目。但林美女举手投足还是一如既往地让人觉得有点造作。之后林志玲又女扮男装耍花枪,还变身“特务Ling”玩吊环,用足心思,可惜效果平平。

  桂纶镁

  跟林志玲的美不同,桂纶镁当晚的着装很凸显她的清纯气质,一条白色鱼尾裙很抢眼,同时还大胆秀出迷人香肩,清纯中透出性感。

  徐若瑄(金马奖红毯大牌缺乏翻来覆去一个林志玲(图) 听歌 blog)

  无论两人承认与否,徐若瑄还是被冠以“冯德伦(听歌)新欢”称呼。她与冯德伦旧爱莫文蔚(听歌 blog)同时出现在金马奖上自然惹人注意。当日徐若瑄以一袭深V黑色礼服亮相,搭配着独特的发型,身材曼妙,大显高贵气质。手指上的饰品又显现徐若瑄小女人的一面,高贵之中略显可爱。

  冯德伦绯闻系

  莫文蔚

  “旧爱”莫文蔚在衣着上也毫不逊色,穿YSL高开叉紫色晚装,佩戴价值约3460万元的BULGARI 首饰,而紫色鞋尖以及紫色项链更呼应全身。不过若问莫文蔚最美的地方在哪,很多人都会说,那当然是她的美腿。只是每每显示美腿,还是让人觉得有点审美疲劳。

  专业雷人系

  郑裕玲

  郑裕玲,曾经的干练精明女,现在是越来越不能看了,那尖得似倒三角的脸,还有那消瘦的身躯,搭配一身嫩黄色的晚装,反倒很显老。

  林嘉欣(听歌)

  林嘉欣过去曾被批评走红毯衣着品位不佳,相对影后之战来说,星光大道上的斗艳对她是更大挑战,当晚她穿着稍微性感的高腰黑裙,本应凸显身体修长,奈何穿在她身上显得很臃肿。

  赵薇(听歌)

  每次最差着装都有赵薇,真是很让我心痛。这次身穿粉白斗篷裙的赵薇,被嘲是随便拿一床单披在身上。

  【遥想金马当年】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今年金马奖的寡淡跟影帝、影后的冷门有关。张涵予(金马奖红毯大牌缺乏翻来覆去一个林志玲(图) blog)不用说,实力派演员,缺乏炒作噱头和话题,刘美君(听歌)则是大部分人都相当陌生的一个名字,拿了影后也不能带动更多的娱乐话题。对电影节来说,评奖当然是必要的,但星光同样是不可或缺的,往年金马奖的风光,真是让人感叹啊!

  第44届:汤唯大热

  由于《色,戒》,由于汤唯,这届的金马奖前所未有的好看。当然除了汤唯外,还有陈冲、大S、郭富城、李俊基、梁洛施(听歌)等等,单单是红地毯就让人目不暇接。

  第43届:主持人突出

  此届除了明星方面网罗洼冢洋介金城武(金马奖红毯大牌缺乏翻来覆去一个林志玲(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等中国内地、中国港台还有日本和韩国明星之外。主持方面更是独具匠心,蔡康永(blog)搭配侯佩岑,赚尽噱头和口碑。向来有出色表现的蔡康永,当时就大扮黑笠忍者,虽然头大身小的造型有些怪异,但是蔡康永还是演绎出了其可爱一面。

  第42届:舒淇(金马奖红毯大牌缺乏翻来覆去一个林志玲(图))封后

  本届有周杰伦(金马奖红毯大牌缺乏翻来覆去一个林志玲(图) 听歌)、杨千女华、黄秋生(听歌)、侯佩岑、胡瓜、陈柏霖(金马奖红毯大牌缺乏翻来覆去一个林志玲(图) blog)、田中丽奈、蓝正龙、金城武、萧淑慎(听歌)沈殿霞(金马奖红毯大牌缺乏翻来覆去一个林志玲(图))等明星,当然风头最劲的是斩获“最佳女演员”的舒淇。首度封后的舒淇,在领奖时潸然泪下,是当年娱乐圈最值得纪念的珍贵时刻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