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首映贯彻“恶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4:46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 王朝元)昨天,电影《女人不坏》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导演徐克携主演周迅桂纶镁张雨绮沈畅冯德伦彭于晏共走红地毯,开启本年度“最强女性喜剧”贺岁之旅。首映式贯彻“恶搞”风,颁出了“非诚勿扰”“桃花运”“火烧赤壁”“一代宗师叶问”“梅兰芳”等奖项。获“梅兰芳”奖的徐克不忘感谢陈凯歌,并应景表演了一段“贵妃醉酒”。该片以“女人”为卖点,讲述生活在北京的三个不坏的女人,三种不同的遭遇,这是一场浪漫、喜趣又充满时尚魅力的爱情冒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