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搞怪不一般 九成观众愿意推荐《女人不坏》

  记者吴战朝

  昨日,徐克导演的时尚爱情喜剧《女人不坏》在北京、郑州两地同步首映,本报记者与20名幸运的“大河电影评审团(blog)”评审员在郑州MK保利国际影城一起抢先观赏了影片。据悉,作为影城开业两周年的献礼影片,该片11日公映之日起将以15元/张的票价酬宾。

  在首映观影调查中,发放20份问卷,回收18份。评审员对本片的综合评分超过4分(满分5分)。对于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三位女主演的精彩表演,大家各有所爱,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张雨绮以微弱优势获评“影片中表现最出色的演员”。

  搞笑功夫不一般

  电影里颇多具有喜感的段落,无论是恶搞《集结号》周星驰(徐克搞怪不一般九成观众愿意推荐《女人不坏》)式的独白,还是桂纶镁那段杨丽娟一样的告白,都能让人会心一笑。周迅饰演角色被男人一碰就浑身僵硬,而与张雨绮“竞拍”古画一段,更是让人笑到肚子痛;万人迷张雨绮,在讲述她的美让多少男人“阵亡”的段落里,忽然插播了一段搞笑《集结号》的场景……桂纶镁遭遇“至尊宝”式的告白,与一个肥胖无敌的拳击手对决、砖砸追求者等情节,都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笑声不绝于耳。

  张雨绮略胜一筹

  85.7%的观众表示会将影片推荐给朋友看。影片中“哪位演员的表演最为出色”?不少观众将三大女主角选了个遍,并解释说“无法区分,都个性得要死”。最终统计结果,三人之间的差距各为一票,张雨绮侥幸成为郑州影迷心中的“最佳”。不过,仍有一半影迷觉得她的表现略有遗憾,还有发挥的空间。此外,42.8%的影迷觉得周迅在片中表现一般;57%的观众觉得桂纶镁表演“有点过头了”。至于怪才徐克,虽然大家认可他的喜剧天赋,也很欣赏本片,但还是有过半影迷更期待他的武侠片。

  有惊喜还能更精彩

  “时尚、幽默、很经典!略带魔幻色彩的搞笑故事情节很独特。影片最后演唱了不少歌曲,虽然只是插曲,但是比很多歌手的专辑还要好听,真是意外的惊喜。”一位影迷点评道。“非常精彩,认识了新的徐克。影片透露了很多‘坚持’的东西,很感动。不过感觉可以拍得更出彩,结局部分有点画蛇添足。”一位女性影迷感慨地说。而个别挑剔的影迷则认为,对于一部只图搞笑的影片来说,两个小时的观影时间略显冗长,情节缺乏内涵,很难让人回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