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女人不坏》玩起周星驰式幽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2:25  重庆商报

徐克《女人不坏》玩起周星驰式幽默

  徐克林青霞约我好多次了(设计台词)

  本报讯(记者 夏洪玲)今日,由“老怪”徐克执导,“三大美女”周迅桂纶镁张雨绮所主演的贺岁片《女人不坏》将登陆山城各大影院。而记者昨日在环艺影院的看片会上提前欣赏到该片,发现这部打上“徐克”标签的影片已经竟然完全找不到我们所熟悉的刀光剑影、侠骨柔情,而是用恶搞来了一场彻底的颠覆。

  在影片中,周迅扮演了一名身体僵硬、在爱情路上坎坷的医生,当她头顶蘑菇头、戴着哈利眼镜“雷”出场的时候,《画皮》中那位狐媚仙子形象被颠覆。另一边,那个曾在《长江七号》里穿着旗袍、贤良淑德的张雨绮,则浓妆艳抹、耍嗲扭捏地成为了一名电力十足的万人迷。最后是《不能说的秘密》中那个清新的桂纶镁,在片中扮演了一名脾气火爆的摇滚小妹,动不动就操家伙来解决问题。

  而在这一场彻底的颠覆中,我们找到太多搞笑元素,其中不乏周星驰的友情“加盟”。在片中,当一群疯狂的男人去追自己心仪的女人时,跑落的鞋子、包包、笔记本使地上一片狼藉,而让张雨绮傻眼的是里面竟然还有一个大大的《功夫》棒棒糖,还有在影片的最后,桂纶镁所遭遇“至尊宝”式“赤裸裸”的告白,“笑”果十足。

  -相关新闻

  徐克透露林青霞渴望复出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卢圆媛)昨日“老爷”徐克带着周迅、张雨绮、冯德伦彭于晏前来上海宣传电影《女人不坏》,周迅一袭低胸黑色Prada,张雨绮蓝色露肩Valentino。特别擅长挖掘女艺人出位一面的徐克此番亲手打造了不同以往的周迅、张雨绮和桂纶镁。此番徐克的“鬼才”创意不难让人联想起当年在《东方不败》系列里出位表演的林青霞,徐克昨日也透露:“确实她很想拍戏。”“我们已经谈过很多次了,但都觉得不是很好的机会,所以现在也不方便拿出来说。”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