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12日上映 甄子丹熊黛林广州话“咏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4: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明星出没

  时间:12月12日

  地点:广州金逸国际影城

  讲述一代武林宗师叶问传奇人生的贺岁大片《叶问》明日全线上映。明晚8时,《叶问》主创黄百鸣、叶伟信、甄子丹、熊黛林、樊少皇等将亲临广州金逸国际影城与观众见面。

  此外,岗顶天河电影城也将于12日当晚7时举行“看《叶问》,学咏春”特别首映礼活动,届时影城将会布置“咏春拳”及叶问师傅详尽的图文展,更将特别邀请武师高手现场表演精彩绝伦的咏春拳法,并现场传授几招给观众;功夫爱好者也可与武师“切磋”咏春拳,将能获增精美纪念品。

  (沈远安、谢世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甄子丹新片《叶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