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星驰进军好莱坞遇阻 英雄难过语言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9:28  中国新闻网
周星驰进军好莱坞遇阻英雄难过语言关(图)
 周星驰(周星驰进军好莱坞遇阻英雄难过语言关(图))宣传长江七号(周星驰进军好莱坞遇阻英雄难过语言关(图))

  中新网12月11日电 周星驰进军好莱坞开拍电影《青蜂侠》,他自导自演并与好莱坞谐星薛夫洛根合作;由星爷演“加藤”(Kato)角色。薛夫洛根是《青蜂侠》男主角外亦是电影编剧,他接受网站SCI FI Wire访问时提到有关《青蜂侠》的筹备工作。对于跟周星驰的合作,他说星爷的英语以“……”作形容,暗示星爷的英语水皮,故沟通更费时。

  据香港《明报》报道,薛夫洛根称《青蜂侠》仍未开工,他与导演周星驰保持沟通,他提供不少很好的意见,但提到星爷的英语嫌麻烦。他没有开口指星爷英语差,但他以“……”略过意见,已算厚道了。他又称下星期会为电影开会,希望明年正式拍摄。他的目标是在09年7月23日举行的Comic-Con(动漫节)能有些东西给动漫迷先睹为快。薛夫洛根是超级动漫迷,对他而言参加Comic-Con比参加电影颁奖礼更重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星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