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峡好人》获洛杉矶影评人青睐却无缘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9:5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昨天颁发的第34届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奖中,曾让贾樟柯拿下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的电影《三峡好人》突然发威,力挫今年的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得主《墙壁之间》,登上最佳外语片的宝座。《三峡好人》的摄影余力为还凭该片斩获最佳摄影奖。该奖项虽然是奥斯卡奖的强力风向标之一,但这并不意味着《三峡好人》能在明年奥斯卡外语片奖中有所作为,因为今年国家送选该奖项的电影是《筑梦2008》。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三峡好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