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罗海琼少数民族女子造型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2:03  新浪娱乐
《非诚勿扰》罗海琼少数民族女子造型曝光(图)

罗海琼《非诚勿扰》造型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贺岁电影《非诚勿扰》即将于本月18日全国上映,舒淇(《非诚勿扰》罗海琼少数民族女子造型曝光(图))徐若瑄(《非诚勿扰》罗海琼少数民族女子造型曝光(图) 听歌 blog)胡静(《非诚勿扰》罗海琼少数民族女子造型曝光(图) 听歌 blog)胡可(《非诚勿扰》罗海琼少数民族女子造型曝光(图) blog)车晓何佳怡(blog)在剧中的身份纷纷曝光后,备受热议。近日,影片中的另外一位女主角,同时也被冯小刚堪称为“法宝”的罗海琼(《非诚勿扰》罗海琼少数民族女子造型曝光(图) 听歌 blog)也终于在影片上映之前亮出身份——饰演一位“少数民族女子”,与笑面“冯男郎”葛优玩起冷幽默。

  不同于近日在电视上热播的《纸醉金迷》中风韵而略显脂粉气过重的交际花,从《非诚勿扰》曝光的造型照看,眼前的罗海琼却是地地道道的天然美,一张亦中亦西的脸上未施粉黛。极具民族特点的布衣服饰,美轮美奂的银饰头冠显得格外生动。而那个最高最大的银角更是十分抢眼,也愈加彰显了罗海琼精致小巧的脸和一双大而有神的眼睛。

  据悉,这身少数民族服饰不仅为罗海琼量体裁衣,而且从走到脚都是由银饰锻造,纯手工制作而成。银冠、银珈、银项圈、披肩、项链、牙签、髻簪、耳环、手镯、戒指等样样俱全,总重量也超过了2000余克。这对于首次穿上这套服饰的罗海琼来说可谓是不小的考验。也甚至让很多人在海琼穿好这套服装后,误以为她本身就是一位少数民族,这也成为了剧组在拍摄时的一个有趣的小花絮。

  相信《非诚勿扰》的上映,一定会让观众看到一个“如假包换”苗女罗海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海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