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艳福不浅 《叶问》首映“两妻”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3:10  新浪娱乐
甄子丹艳福不浅《叶问》首映“两妻”助阵(图)

甄子丹片中妻子饰演者:熊黛林

甄子丹艳福不浅《叶问》首映“两妻”助阵(图)

甄子丹与娇妻相拥

  新浪娱乐讯 年末功夫巨制《叶问》《首映》栏目,12月10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举行了全球首映庆典。

  身为主演的功夫巨星甄子丹(甄子丹艳福不浅《叶问》首映“两妻”助阵(图) blog)携妻子汪诗诗同台亮相在《首映》的舞台,同为甄子丹“妻子”的熊黛林也出席了首映庆典。英雄难过美人关,两位美女相伴左右,令子丹“忙乱不已”。妻子汪诗诗心疼丈夫常年在外拍戏很辛苦,子丹感谢娇妻多年的付出和隐忍,夫妻二人在《首映》舞台深情相拥。

  《首映》栏目将《叶问》首映庆典打造为一场功夫盛宴,明星故事大揭秘,幕后花絮抢先看,现场直现明星真实生活。

  更多精彩看点,敬请关注12月14日 19:35 CCTV6(blog)《首映》栏目!(文/王汀 尚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