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下部主题曲发布 吴宇森还选阿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4:10  北京晚报

  昨天,电影《赤壁》(下)的主题曲在京发布。导演吴宇森沿用了《赤壁》(上)的新人女歌手阿兰为该片倾情演唱。

  这次《赤壁》(下)的主题曲命名为《赤壁——大江东去》,阿兰在这首歌中运用了美声元素,在不舍弃流行的同时把美声很好地糅进了歌里。导演吴宇森虽然没有出席昨天的发布活动,但通过VCR表达了他对阿兰的赞赏,吴宇森讲:“通常这样的歌都会请男生来唱,但是我觉得阿兰的声音像流水般清澈,把我内心对于三国的想念全都唱了出来,所以我还选她。”吴宇森还专门送给阿兰一幅名为“长城春色”的水墨画,祝愿阿兰的音乐版图没有疆界。刘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