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搜查》导演麦兆辉明年结婚 郑秀文伤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4:51  新浪娱乐
《大搜查》导演麦兆辉明年结婚郑秀文伤怀(图)

郑秀文

《大搜查》导演麦兆辉明年结婚郑秀文伤怀(图)

心动瞬间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发行,麦兆辉庄文强组合强强联手推出的的电影《大搜查》,即将在圣诞期间上映。近日忙于各地宣传的几位主创做客光线传媒,除了电影,几位适婚男女也大聊婚姻话题。

  近日影片《大搜查》导演之一的麦兆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庄文强曝出明年婚讯,同时在现场参加访问的郑秀文(听歌)一脸惊诧,随即夸张地站起来主动拥抱麦导祝贺,落座后脸上扫过一丝落漠,随即两位导演现场爆料,此次参演《大搜查》的男星都属已婚部落,这让36岁大龄的郑秀文更觉形单影支,随后接受采访时,郑秀文拿家人做盾牌,并向媒体介绍,父母不愿意自己结婚生子,更希望她能独自走完人生历程。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是中国传统的俗语,导演麦兆辉说到明年就要与爱人步入婚姻殿堂,幸福感觉溢于言表。08年是演艺圈婚姻大年,先有梁朝伟(《大搜查》导演麦兆辉明年结婚郑秀文伤怀(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结束爱情10年长跑,后有李嘉欣许晋亨喜结连理,如众人所知,名人的婚礼向来是众星云集的大Party,如果错过了某个颁奖礼的红地毯,去参加某位大牌明星的婚礼大饱眼福吧。

  说到结婚,庄文强这位已经有几年婚龄的已婚男士完全以一副老前辈的姿态,大传心得。看看我们庄导的黑框大眼镜,好像受了婚姻的折磨,才变得一副老年人的挫样,尽显沧桑而又憔悴,其实孰不知庄导家里可有一位贤良熟德的好太太料理家务,默默无闻的做这位成功男人背后的好女人。可见庄导为工作真是尽心尽力。TG/文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搜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