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嫣曝郭富城是儿时偶像 封其“麻辣天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5:13  新浪娱乐
唐嫣曝郭富城是儿时偶像封其“麻辣天王”(图)

唐嫣郭富城《风云Ⅱ》中合作默契

唐嫣曝郭富城是儿时偶像封其“麻辣天王”(图)

郑伊健、唐嫣、郭富城合作默契

唐嫣曝郭富城是儿时偶像封其“麻辣天王”(图)

唐嫣如芭比娃娃

  新浪娱乐讯 电影《风云Ⅱ》于上周末召开发布会,为岁末的电影热潮再添一把火。离上映还有一年时间就展开如此迅猛的宣传攻势,可见“风云”热度爆棚程度与期待值之高。橙天娱乐力捧女星唐嫣(唐嫣曝郭富城是儿时偶像封其“麻辣天王”(图) blog)盛装出席发布会,成为众多男星中颇为亮眼的亮点。

  媒体一直对唐嫣参演《风云Ⅱ》颇为关注,也希望从她口中挖掘更多关于电影《风云Ⅱ》和郭富城(听歌)郑伊健(听歌)两大天王的趣事。唐嫣在采访中透露郭天王以前是自己的偶像,《风云之雄霸天下(唐嫣曝郭富城是儿时偶像封其“麻辣天王”(图))》的时候自己好像才上小学,而且当时是学校组织同学们一起去看的,唐嫣非常喜欢这部电影,甚至租碟又再再看了几遍,同学们在课余之后还经常谈论这部电影,没想到十多年之后唐嫣有幸能够参加到这部电影的创作中。所以唐嫣爆料郭富城曾经是自己儿时的偶像。

  当大家问及唐嫣作为一个新人参演如此大牌云集的电影是否压力很大,唐嫣表示:“因为我是最崭新的一个人,所有人都是我的前辈,我进入这个剧组之前也会有顾虑,但是等到我真正到现场看到所有工作人员,每一个人都不会说你是新人就会区别对待,而是帮助我融入到一个整体的创作氛围当中,以平常心发挥出自己的好状态。而且郭天王怕我紧张,会提前和我聊即将拍摄的戏份和人物走向,大家像朋友一样一起聊天,而且我们都有共同的兴趣点——麻辣锅!我们经常会一起讨论哪里的麻辣锅最好吃,所以我还给郭天王一个新的封号——麻辣天王!”TG/文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唐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