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申拍新戏 与“排爆专家”李子雄斗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5:24  新浪娱乐
林申拍新戏与“排爆专家”李子雄斗智(图)

“爆破艺术家”林申全副武装

林申拍新戏与“排爆专家”李子雄斗智(图)

李子雄为林申解除炸药

  新浪娱乐讯 《爱呼2》还未热映完毕,片中颇受欢迎的型男林申(林申拍新戏与“排爆专家”李子雄斗智(图) blog)就马不停蹄地开始了自己的另一段电影“人生”。在数字电影《紧急时刻》中,他扮演一位心灵扭曲的爆破艺术家钟志成。这个艺术家是一个智商很高,但才能得不到别人认同,因此想凭借爆炸文化古迹来完成自己另类艺术作品的坏人,“他”是林申出道以来演的第一个反派角色。据林申透露,在片中,“他”不仅要想出各种奇异的爆炸方式来完成自己的“作品”,还要与香港著名演员李子雄(blog)所饰演的“排爆专家”斗智斗勇,虽然最后“他”被李子雄抓住,缴械(身上的炸弹)投降,但抓捕前斗智的过程却可说是精彩纷呈,紧张刺激,让林申演起来不禁大喊过瘾。

  记者探班《紧急时刻》剧组,正好赶上林申和李子雄在演最后交锋的戏。李子雄虽然身穿便服,但是脸上的表情专注而正直,一看就是正义的警察。而林申则带着金丝眼镜,身上绑着无数炸弹,嘴角带着一抹斯文又邪气的笑,一看就是一个高智商的罪犯。两人都是一副入戏很深的样子。而由于林申的造型太过接近经典反派人物,所以还闹出了笑话,拍戏间隙一个围观拍戏的阿姨竟指着林申大声说:“我认识他,他演过好多坏人!”让林申大呼冤枉道:“这是我第一次演坏人啊,以前演的都是很好的角色。”引起周围一片笑声。

  对于这次出演反派角色,林申坦言很兴奋,他说:“钟志成是一个很矛盾的人,他有洁癖,不愿意伤害别人,但是又心理扭曲,渴望破坏。他的性格很立体,对我来说,要将他的复杂矛盾统统表演出来是一种挑战。我希望观众看完我对他的演绎以后,能理解这个游走在主流群体边缘的人。”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