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PRADA的“泛泛周”上海宣传《女人不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6:06  青年时报
穿PRADA的“泛泛周”上海宣传《女人不坏》

周迅蘑菇头蛤蟆镜:我今天是穿PRADA的“泛泛周”!

  时报特派记者 韩蓓 发自上海

  当有一天一个女人为了留住心爱的人,每天都要使用一种“爱情魔贴”,用一辈子,你会觉得她很傻还是很可贵?周迅(听歌)说,如果一个男人遇到这样的女人,应该敬佩她。周迅就是在《女人不坏》中扮演那个发明可以唤来爱情的神奇魔贴“费洛蒙”的女孩泛泛,并且终于因此找到了爱情。

  昨天下午,导演徐克携《女人不坏》主演周迅、张雨绮冯德伦(听歌)彭于晏(blog)从北京转场上海,最抢镜的自然是周迅。她依旧是蘑菇头配大眼镜,不过身上是一袭普拉达黑色露肩小礼服,就这么一路嚷嚷着说:我今天是穿PRADA的“泛泛周”!

  而一旁的张雨绮则是一袭宝蓝色Valentino,举手投足间依旧是片中迷倒众生的范儿,倒是“老爷”徐克这么大的腕儿成了两位女生的陪衬,还心甘情愿为她们说尽溢美之词。

  很不“徐克”的徐克电影

  《女人不坏》,这真是太不“徐克”的一部徐克电影了!这是很多看过影片的媒体一致的看法。虽然徐克称自己的人生哲学,是“每拍一部电影都把前面的忘掉,从零开始”。其实若仔细看,在这部充满想象和喜感十足的后现代气息浓郁的影片中,还是能找到徐老怪的种种痕迹。

  周迅、桂纶美、张雨绮,3个都市女人,一个对爱情缺乏安全感、一个将爱情寄予虚幻的影子、一个则拒绝爱情,她们的人生因偶然而交会,开始是在爱情魔贴“费洛蒙”的控制下,遇到了自己想要的爱情,并最终发现了生命里的真爱……虽然影片节奏很快,风格很潮,感觉很High,但静心回味一下,会发现其实这部女性题材的喜剧片,通篇弥漫着十几、二十、三十几年龄段女人对爱情的向往,徐克成功地将一些打动人心的细节四处安插,你若有心,定会动容;你若无心,也会开怀。

  3位女主角在片中平分秋色,不过,似乎“老爷”最疼爱周迅。因为之前两人就相识,所以约见周迅,随便她选哪个角色,结果周迅一开始选了张雨绮饰演的万人迷唐露,“老爷”又反悔,游说她去演泛泛。“我觉得这个角色很难演,各方面都是一个挑战,以她的经验和演技可以胜任,我找不到别人。”徐克的一番话,无疑是对周迅最大的赞美了。

  相信“费洛蒙”可以掌控爱情

  周迅在片中扮演的泛泛,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女孩,不能被男人碰到,否则就会有肌肉僵硬症。她喜欢上教自己跳舞的男孩,但后来男孩离开,她凭一个相似的背影,又喜欢上一个摇滚男孩——冯德伦扮演的小刚。为了吸引小刚,泛泛将自己发明的爱情魔贴拿来实验,结果令对方痴迷自己。但最终真相大白,小刚愤然离去,泛泛才发觉,自己真的爱上他!结局很美,是全片3个女人情感中最完美的,她终于赢得了小刚的爱情,就算——一辈子都要使用“费洛蒙”。这真是一段感人的爱情!

  一贯给人“爱情动物”印象的周迅坦言,自己相信“费洛蒙”可以掌控爱情,“当然是真实存在的!我相信两个人互相吸引,是因为彼此的气场很对。气味这种东西最无形了……”

  如果自己也要像泛泛那样,靠魔贴留住爱情,会不会做?她冲口而出:“贴,为什么不贴?(转向冯德伦)你应该佩服这个女人为你一直贴‘费洛蒙’,贴一辈子……”一旁的冯德伦笑得有点窘:“如果她是我喜欢的样子,我大概可以接受,呵呵。”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