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喜事》推出续集 黄百鸣不许吴君如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6:12  竞报
《家有喜事》推出续集黄百鸣不许吴君如怀孕

《家有喜事》海报

  时隔11年,会集了张国荣周星驰张曼玉吴镇宇吴倩莲等众多明星的92版和97版《家有喜事》经典系列终于推出续集,这部由黄百鸣、吴君如古天乐郑中基郭涛姚晨主演的贺岁喜剧确定将于大年初三上映。昨日该片主演纷纷到京,吴君如大吐苦水:“为了让我演这部戏,他连孩子都不让我生。”

  吴君如现场号脉

  黄百鸣表示为了延续《家有喜事》这个经典品牌,一定要拉吴君如入伙。“我听说她准备生孩子,如果真怀上,那我又得等上一年,所以我就不停地给她打电话,告诉她不许生孩子。”

  如今戏已顺利拍完,吴君如是否准备“生二胎”?最近外界风传她已经怀孕,为了证实这一消息,主持人先是要吴君如现场演绎她在片中的踢踏舞,遭到回绝后,她又现场学着中医的样子给吴君如号脉,吴君如在现场很配合地开起了玩笑,“你是不是要说,恭喜你,是喜脉”。事后采访吴君如强调:“我一直都有计划,努力也从来没停止过,但我现在真的没怀孕。”

  黄百鸣苦练腹肌

  据悉,在《家有喜事2009》中,黄百鸣和吴君如的关系也整个调转,“1992年,她这个老婆不太漂亮,所以我就找外面的女人,2009版她漂亮多了,我是暗恋她,追得很辛苦。”黄百鸣说,他为了减掉一身赘肉锻炼了一年,为的就是在电影里上演“出水芙蓉”大秀六块腹肌。吴君如看得垂涎三尺,笑称:“他练出了巧克力腹肌,让我一见到他就有想非礼他的冲动。”

  黄百鸣不忘记宣传说:“影片的搞笑形式不再是纯粹的港式幽默,还融入大量同样为内地观众所熟悉的喜剧方式,迎合内地观众的口味。”

  黄百鸣:不好笑没明星港产喜剧没落了

  华语贺岁片的传统要上溯到上个世纪80年代初。当时香港借鉴西方模式,引入“贺岁片”的概念。自1981年许冠文的喜剧《摩登保镖》之后,《富贵逼人》、《福星高照》、《八星报喜》等贺岁片陆续上映。影片结尾,演员都会跳出剧情和导演一起向观众双手作揖,道声“恭喜发财”。

  90年代,周星驰几乎每年春节前后都有喜剧上映;成龙的功夫喜剧也一度成为过年的保留节目。黄百鸣的《家有喜事》系列也曾经成为票房第一。但近年来港产贺岁片变得势弱,众星贺岁喜剧尤其稀少。

  黄百鸣说:“以前贺岁档上喜剧最受欢迎,特别是那种从头笑到尾的合家欢式喜剧,但现在这种片子很少了,有也不好笑。很多人包括我都在怀念。”黄百鸣还拿星爷当反面教材,“《长江七号》也不能让人从头笑到尾,中间有哭戏,整体上不喜气。”

  喜剧演员也紧俏,“都是几个老面孔,基本上没有好的喜剧演员。”为拍《家有喜事2009》,黄百鸣自己上阵,“又找了吴君如”,加上古天乐、郑中基、郭涛和姚晨。黄百鸣说:“周星驰我请不起。并不是随便谁都能演喜剧,要有天赋,还要观众接受。”

竞报记者张暄/文 崔浩/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