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安出席金马奖接受采访 表示会照顾汤唯

  导演李安日前与林青霞一起出席了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典礼,在颁奖后的庆功宴上,李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汤唯(李安出席金马奖接受采访表示会照顾汤唯)、林青霞及台湾年度最火的电影《海角七号》

  对于一手捧红的汤唯:我会尽量照顾她

  汤唯去年凭借《色,戒》成为金马奖的最佳新人,后因故事业停滞,陷入低潮。对此,李安透露,他和汤唯时常有联系,目前汤唯还在英国读书,“一切都挺好”。

  至于会不会再找汤唯出演新片,李安表示,目前还没有拍新片的计划,再合作要看有没有合适的剧本及合适的角色,“合作的事再说吧”。对于汤唯的演艺事业,李安表示,汤唯是个好演员,“我当然希望她能走得更远……我会尽量照顾她的”。

  对于与林青霞合作:会突出她的古典气质

  在金马奖颁奖典礼上,李安和林青霞互表赞赏之情,甚至在台上谈起了合作,并许诺要“把票房打破”。

  据悉,其实数年前林青霞出席李安的电影《断背山》试映活动时,曾笑对李安说要做他电影的女主角,并催他早日安排。至于两人的合作是否可以实现,李安笑着反问道:“谁不想和林青霞合作?”他说,林青霞复出一定要慎重挑选剧本,并称“如果合作的话,我会尽量突出她的古典气质”。

  对于《海角七号》大陆受阻:希望将来能更开放

  对于《海角七号》在大陆延迟上映一事,李安表示,两地有不同的政策,延迟引进或许是政策上的考虑,但他表示,“《海角七号》是台湾观众情感的宣泄,希望大陆观众也能看到……《海角七号》中确实有历史情结,很多台湾人被压抑的东西都宣泄了出来,所以感染力才会这么强。”

  对于《色,戒》与《海角七号》在大陆上映都曾遭遇的波折,李安表示,“我们只能通过不同的事件更加了解大陆的政策,希望将来能慢慢更加开放。不光是政府,还有观众,都能有更开放的态度,相信很多东西会慢慢改变……”杜鮅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