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首映礼贯彻“恶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6:49  大连晚报

  由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吉安永嘉影视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女人不坏》前天下午在北京举行了盛大首映,记者从发行方了解到,包括导演徐克、主演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沈畅(《女人不坏》首映礼贯彻“恶搞” blog)冯德伦(听歌)彭于晏(blog)在内的众主创欢聚一堂,开启本年度“最强女性喜剧”贺岁之旅。从即日起,该片同时在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地区同步上映。

  周迅现场大跳“钢管舞”

  首映当日,周迅穿起在片中的一套装备灰色小外套配合“大眼镜蘑菇头”,如此搞笑的装扮登场,让所有在场的观众喜笑颜开。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大胆策划出这一“非常亮相”的幕后黑手正是《女人不坏》的导演徐克,更让大家惊讶的是,冯德伦和彭于晏抓住机会在现场捉弄了周迅,要求她当场跳一段“钢管舞”,但“大眼镜蘑菇头”的周迅显然有备而来,敬业的姿势让大家折服,徐克更在她表演后表示:“如果她不是这一身装扮,可能这段钢管舞不会这么有特点,有人见过戴八百度近视镜跳钢管舞的么?”

  徐克“恶搞”今年贺岁大片

  首映式开场就充满了徐克式的“搞怪”,不料此后,更是显出将“恶搞进行到底”的决心,在稍后的首映活动中竟大肆恶搞“颁奖典礼”。在片中,让所有男人都欲火焚身的美女张雨绮成为“火烧赤壁奖”的得主,现场播放的片花中,她无心撩拨一干帅哥的心弦,更令多年女友的未婚夫“着火”,成为获此奖项的不二人选;桂纶镁饰演的铁菱擅长拳击,自然捧得“一代宗师(叶问)奖”;因意外被撒上无数费洛蒙贴片而突然遭遇无数桃花运的沈畅捧得“桃花运奖”;造型最为离谱的周迅,因为在片中屡败屡战屡战屡败的恋爱经历,以及最终领悟到“恋爱以诚为本”的奥秘,而捧得“非诚勿扰奖”。最令人期待的大奖“梅兰芳奖”意外落到徐克头上,当主持人通过短片提到他“在片场义无反顾任劳任怨数百天如一日地扮美人姿态”时,似乎由他收取该奖也就毫无争议了。

  徐克戴凤冠表演“贵妃醉酒”

  徐克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将今年一众“贺岁片”都放入这个颁奖仪式,是有感今年“档期”大战,他说:“所谓贺岁片,自然是要以影片庆贺一年圆满的结束和又一个新年的如期而至,今年众多贺岁片聚头,其中又以喜剧居多,本来就是一件很让人愉快振奋的好事情。听说之前的记者会都已经爆棚,多谢大家对我这部电影的热情。”现场,徐克特地在台上感谢陈凯歌:“我非常感谢陈凯歌导演,是他让我有机会得这个《梅兰芳》奖,这个奖有他的一份功劳。”最让大家惊喜的是,徐克被要求在台上戴着凤冠表演一段戏曲,心情大好的徐克没有拒绝,当场戴着凤冠表演了一出“贵妃醉酒”,引得台下笑声一片。

  作者:本报记者 郝岩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