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广州宣传 张雨绮被认AV女郎也坦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23:44  金羊网-新快报
《女人不坏》广州宣传张雨绮被认AV女郎也坦然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文 龚吉林/图)明星众多的《女人不坏》剧组,在经过台湾、香港、北京、上海等地的宣传之后,到广州的时候就只剩下“老爷”徐克张雨绮撑场面。之前各地新闻中一直被传有心机力压另外两名女主角的张雨绮这回终于不用同别人争,因此显得和颜悦色,穿得也比较保守。由于在片中有一幕车中勾引方中信(blog)的戏,张雨绮表现相当出色,以至于看完片后有观众认为她很适合“AV女郎”这一角色。当天有记者面对面提出这一尴尬的问题,雨绮虽然表现得有点惊讶,但还是相当淡定地说:“那就证明‘费洛蒙’的作用起到了。”

  张雨绮似乎天生就一个“问题女郎”,早在拍摄《长江七号》的时候就问题不断,到后来进入《女人不坏》剧组,与其他两个女人一起共事,争议更是从来就没有断过。早前在台湾宣传电影的时候,身材凹凸有致的她因为穿了一件低胸裙,被媒体形容为“有心计”、“挤豪乳”,之后又在采访时戴耳机听音乐,让台湾媒体大为不爽。

  而这次到广州,雨绮态度转好,另外两名女主角也不在场,加上徐克导演大赞她有潜力,心情大好的她对于所有问题都来者不拒。《女人不坏》香港试片后,有男观众被片中雨绮勾引方中信的戏诱惑到,曾经表示她可以胜任“AV女郎”这一角色。昨日,有记者当面向雨绮提出这个问题,张雨绮开始没有听清,待听清了之后显得有点惊讶,不过并没有因此而恼怒,而是开玩笑地指着身边的徐克说:“你看,都是你的错。”然后面对记者说:“那你认为好不好看?这证明‘费洛蒙’的作用起到了。”

  尽管张雨绮并没有因为这一问题而感觉不快,但是在一旁的徐克导演还是好心地为她解围。“那场戏是他们两个认识的第二天拍的,因为在戏里面要求就是张雨绮把方中信当成她的猎物,这场戏方中信也很帮忙。”

  在谈到初次和雨绮见面的时候,“老爷”说雨绮给自己的感觉很自信,而且和唐露一样有侵略性。“我和周星驰(《女人不坏》广州宣传张雨绮被认AV女郎也坦然)说要找张雨绮演这个角色,他说‘啊,你这么大胆?’其实我每次选演员都凭直觉。”

  对于“老爷”说自己有侵略性,雨绮坦承:“每个女性都会有侵略性,买衣服就是最大的表现。你说穿又穿不完,但是每次都还是买那么多。”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女人不坏》

相关资料:《女人不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