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下集发布主题曲 演唱者阿兰透露剧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9:11  新闻午报

  本报讯 前天(12月10日),电影《赤壁》(下)的主题曲在京发布,这次吴宇森依然“钦点”了新人女歌手阿兰(听歌 blog)倾情演唱。《赤壁》(下)将再现“借东风”、“火烧船”等战争宏大场面,并把剧中人物的情感一并带出。阿兰在这首歌中出人意料地运用了美声元素。

  已看过未剪辑版《赤壁》(下)的阿兰透露,《赤壁》(下)的确非常搞笑,对于演员她非常欣赏饰演赵云的胡军,“他为了这个角色几次从马上掉下来非常惨,我很欣赏他的敬业精神。”○唐雪薇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