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山寨歌舞获好评 有望成春节档黑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0:09  新浪娱乐
《高兴》山寨歌舞获好评有望成春节档黑马(图)

《高兴》将于大年初一公映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大年初一全国公映的贺岁喜剧影片《高兴》于昨晚在长春举办了最后一场提前试映会,导演阿甘携主演田原(《高兴》山寨歌舞获好评有望成春节档黑马(图) blog)、冯瓅乔装打扮隐身在观众群中一起观看了整部影片,在观影结束之后起立与大家打招呼,一度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疯狂追逐。据悉,到目前为止,该片已在北京、广州、深圳、上海、成都、武汉、长沙、长春等八大城市举行了提前试映,八地观众均打出了平均9分以上的高分,特别是对片中的搞笑、歌舞、造飞机等桥段非常喜欢,表示该片十分有望成为春节档票房的一匹黑马。

  北京:“高兴号”飞机成梦想代名词

  北京地区作为《高兴》试映的第一站,网友报名热情和观影反馈都远远超出了片方的预料,原定只放一场,因网友报名人数过多而不得不临时加场,观影结束,网友们更是纷纷打出了9分的高分。其中,片中的五段歌舞片段和刘高兴开飞机的戏份被网友赞为最大的亮点:“‘铁公鸡’号飞机寄托了很多人的梦想,也许他们都是生活在这个社会的最底层,但是无损他们追逐梦想的勇气……”

  广州:最中意 林雪、张达明、张兆辉

  因影片《高兴》是一部陕味很浓的电影,片中几位主演也大都讲西安话对白,所以在试映前,阿甘导演十分担忧南方的观众难以接受这道西北口味大餐。不过,在观影的过程中连续不断的爆笑和观影结束大家的高度评价,将导演的疑虑全部打消了。而留给广州观众印象最深刻的要数片中的精彩歌舞片段和几位香港老戏骨的表现,“林雪、张达明和张兆辉的表演很赞很亲切,RAP和桑拿舞的创意很赞。” 观影结束已是晚上11点,但是还有十几位观众留在现场和阿甘导演交流。

  深圳:全场起立 鼓掌30秒钟

  虽然广州试映非常成功,但是轮到同属南方城市的深圳试映时,阿甘导演仍然十分紧张,而为了得到观众最真实的反馈,阿甘导演乔装打扮预先进入放映厅,躲在角落里观看了整部影片。在影片放映过程中,现场观众发自内心的爆笑,和观影结束后所有观众坚持听完片尾曲,并在场内亮灯后全部起立给了足足30秒的掌声,令隐身在观众群中的导演非常感动。

  上海:网友热情高涨 与导演交流45分钟

  该片在上海放映时,正好赶上了冷空气南下,上海地区当天阴雨绵绵,但是也挡不住热情的观众,不但200人的大厅全部坐满,还有几个观众站着看完了整部影片,让亲临现场的阿甘导演十分感动,在与现场观众交流的时很是紧张,不停的搓手。而现场的观众普遍反应很吃这种地方方言的国产片,大家和阿甘导演一块交流了大约45分钟左右,是交流时间最长的一次。

  成都:笑完之后 内容耐人寻味

  “电影剧情易懂,再配上精彩的特技表演和歌舞,让全场的观众随着刘高兴一起俯瞰西安城,让没有到过西安的朋友,都情不自禁的夸出了,哇,西安真美!”——成都的观众除了对片中的歌舞桥段十分喜欢之外,对于影片拍摄地西安城也非常钟爱,许多网友在放映结束之后都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到古城西安一游。此外,许多观众还反映,这是一部能让人笑过之后感觉回味无穷的影片,与一般纯搞笑的喜剧不一样。

  武汉:高校专场 最喜欢歌舞片段

  武汉地区,影片宣传方邀来了两百名高校学生提前观影,观影过程同学们高涨情绪和连连不断的爆笑表明,影片的风格很对大家的胃口。而因女主角田原正好是武汉人,且在影片中的台词对白也是武汉话,让大家倍感熟悉和亲切,而田原的首次歌舞秀“按摩舞”和与郭涛(听歌 blog)合唱的《为什么呢》也让大家眼前一亮,十分惊艳。不过,有不少观众反应歌舞部分有些少,没看过瘾,再增加点就更好了。

  长沙:连放三场 导演被观众“围攻”

  长沙地区是放映场次最多的一场,连放了三场,据宣传方介绍,原定在长沙只放映一场,后来当地影院得知此事之后,特地给他们打来电话,要增加两场,因此最后连放了三场。而导演阿甘也十分有诚意,每一场都亲临现场,与观众交流。而长沙的观众更是毫不吝啬,给足了95分的高分,观影结束后更是迟迟不离开现场,与导演一起交流看片心得,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

  长春:观众挤爆影厅 阿甘、田原、冯瓅突然现身引骚动

  原定只在七大城市提前试映的影片《高兴》于昨晚在长春又临时加映一场,当地影院征集了三百多名观众到现场观看,但由当晚安排放映的影厅只有三百座,许多没有座位的观众为了提前一睹该片的风采,都甘愿坐在台阶上看完了整部影片。而看片结束,坐在前排的阿甘导演和主演田原、冯瓅突然起身跟大家打招呼,让现场的观众很是意外和惊喜,原来为了不影响大家看片的情绪,他们三人早已偷偷混进影厅,与大家一起观看了整部影片。而长春的观众在与导演和主演的交流中表示,非常喜欢片中的台词,有的观众为了学这些经典台词还表示上映后要到影院买票再看一遍。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