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俪加盟《未来警察》与贺军翔做夫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1:12  新浪娱乐
张俪加盟《未来警察》与贺军翔做夫妻(图)

《未来警察》剧照

张俪加盟《未来警察》与贺军翔做夫妻(图)

《未来警察》剧照

张俪加盟《未来警察》与贺军翔做夫妻(图)

《未来警察》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学者国际投资两千万美元的科幻动作片《未来警察》已经开拍1个多月。除了刘德华(张俪加盟《未来警察》与贺军翔做夫妻(图) 听歌)外,其他主要演员包括大S贺军翔(blog)6号进组,最后锁定饰演贺军翔妻子的张俪(张俪加盟《未来警察》与贺军翔做夫妻(图) blog)也于7日进组。随着演员的全部到位,《未来警察》剧组也变得更加忙碌。

  该片由王晶(张俪加盟《未来警察》与贺军翔做夫妻(图))指导,片中将大量运用到CGI动画视觉效果,特技镜头多大900多个,呈现最先进的科技视觉。刘德华和贺军翔饰演2080年的未来警察,大S与张俪则分别饰演他们的另一半。据悉,整部电影一半以上的镜头都是武戏,由程小东亲自设计。除了刘德华等人有飞车、打斗的剧情,张俪也有跳楼、爆炸等危险场面。

  记者7日进组采访时正巧赶上张俪与贺军翔结婚的戏,作为两人进组的首场戏,整个过程浪漫甜蜜。采访时,张俪对记者说:“你们今天看到的很温馨,但是接下来我还有跳楼戏,刘德华和贺军翔要去营救我,大家都要掉威亚,整个过程会很恐怖”。

  《未来警察》将于09年春节左右杀青,年底圣诞节上映,作为一部过亿投资,集合大牌明星的圣诞大戏,我们相信《未来警察》还有更多吸引人的镜头等待大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jj/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