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呼2》用杜撰手机号 用户手机几被打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1:20  新浪娱乐
《爱呼2》用杜撰手机号用户手机几被打爆(图)

《爱呼2》剧情海报

  新浪娱乐讯 《爱呼2》在全国各地热映,票房一路走高,但中间也出现了一些意外的插曲。在片中古巨基(听歌 blog)与徐铮的对手戏中,徐铮向古巨基透露了“范冰冰(《爱呼2》用杜撰手机号用户手机几被打爆(图) 听歌 blog)”的手机号,而在电影上映后一位自称拥有这个号码的用户不断接到打给范冰冰的电话,不堪其扰,日前向出品方投诉,称手机几乎被打爆。

  出品方派格太合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该号码是徐铮在演出时随口编的,在影片做后期录音时,为谨慎起见,工作人员曾经多次拨打该号码并确认是一个空号,因此并未对这句台词进行处理。不料在上映后却接到这样一起投诉,甚感意外。

  出品方表示感谢影迷对《爱呼2》的关注,但该号码并非范冰冰的电话号码,敬请广大的影迷不要再继续拨打,避免影响他人的正常生活。ll/文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呼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