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峻宁《爱呼2》中爱情看跌人气看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1:33  新浪娱乐
张峻宁《爱呼2》中爱情看跌人气看涨(图)

林嘉欣张峻宁

  新浪娱乐讯 《爱呼2》张峻宁(张峻宁《爱呼2》中爱情看跌人气看涨(图) 听歌 blog)饰演的角色虽然没有和林嘉欣(听歌)有情人终成眷属,不禁让观众们为此惋惜。但是,剧中张峻宁塑造的角色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爱呼2》上映仅5天,票房就达到了2500万,而张峻宁更是凭着这部剧人气飙升。导演给他安排了一个很讨巧的角色。一个阳光帅气,充满着青春活力,成为无数人追捧的歌手,对爱情专一和痴心,肯给承诺和有勇气担当的男人,当这样一个男人出现在女人面前时,试问谁又能够不动心呢?gt/文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贺岁喜剧《爱呼2:爱情左右》

相关资料:张峻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