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下集台版海报出炉 群英环绕林志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2:14  新浪娱乐
《赤壁》下集台版海报出炉群英环绕林志玲(图)

《赤壁》下集台湾版海报

《赤壁》下集台版海报出炉群英环绕林志玲(图)

“周瑜”梁朝伟

《赤壁》下集台版海报出炉群英环绕林志玲(图)

“诸葛亮”金城武

《赤壁》下集台版海报出炉群英环绕林志玲(图)

“小乔”林志玲

  新浪娱乐讯 吴宇森巨制《赤壁》在亚洲各地都有出色票房,日本更是连续数周卖座冠军,续篇《赤壁:决战天下》将在一个多月后上映,台湾版正式海报与人物立牌抢先出炉,除了“小乔”林志玲(《赤壁》下集台版海报出炉群英环绕林志玲(图) blog)依旧温婉外,“周瑜”梁朝伟(《赤壁》下集台版海报出炉群英环绕林志玲(图) 听歌)与“孙权”张震都换上戎装,英姿焕发。

  在《赤壁:决战天下》中,观众期待已久的大战终于开打,草船借箭、借东风、火烧连环船等经典情节也会出现。海报上突显小乔的重要地位,不仅是唯一露脸的女性,也被众英雄包围。小乔夜探曹营,也为吴蜀联军争取时间,等待致胜出击的良机,林志玲也更有表现机会。

  据悉,台湾片商目前也对张丰毅胡军等演员提出邀请,希望上集没前来台湾宣传的他们,这一回能与宝岛影迷见面。联/苏咏智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