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州七万观众看《网络妈妈》小成本跻身贺岁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3:14  新浪娱乐
达州七万观众看《网络妈妈》小成本跻身贺岁档

《网络妈妈》剧情感人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周勇执导,张明婕、汪琦、王鹤宇等主演的亲情励志电影《网络妈妈》今年9月在达州上映,没有明星,没有大幅宣传,却成为达州最受欢迎的电影,影片不但受到师生们的广泛好评,还在社会上引起轰动性的观影热潮,仅一个达州,上映两个多月观影人数竟达7万之多,票房突破40万。《网络妈妈》在达州取得巨大的社会反响之后,引起了当地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被达州各部门列入青少年学生重点教育影片。 12月7日,达州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化局等单位联合发文,号召组织七个县(市、区)城区中小学生观看电影《网络妈妈》,学生们观看热情高涨,刚放映五天,就有20多个学校包场观看,连放50多场。

  影片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广电局、江西电影制片厂、广东大和影业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出品,以“全国十大优秀母亲”刘焕荣在网络虚拟世界播撒真情的事迹为原型,讲述花季少女刘学萍因大火而残疾,但却不向命运低头,奋发向上,还不求回报地在网络上帮助了无数沉迷网络的少年,她也由此被广大的孩子们亲切地成为“网络妈妈”的故事。《网络妈妈》平民的演绎、真情的流露、曲折真实的故事,感动了千万家长和孩子。达州中学初中生高婷在观后感中写道:“《网络妈妈》让我知道在生活中我们应该坚强,因为只有这样,我们勇敢面对人生,让自己成为生活的主人。” 达州市第二中学孙于玲看后表示:“看完《网络妈妈》后我懂得要多理解、感受父母的爱,并让这份爱化为动力,陪伴我们成长。”许多的家长和老师表示,《网络妈妈》让我们对孩子的教育有了新的了解和认知,理解和沟通才是最重要的。

  《网络妈妈》不仅是在四川达州受到高度重视,在云南、广西、山东、陕西、青海、广东等全国16个省市也早已放映火爆,口碑相传,深入人心,在广大观众中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影片《网络妈妈》走二级院线市场,发行轰轰烈烈,现已突破300万票房,预计按这样的发行势头,有望到达1000万票房。《网络妈妈》迎来了小成本影片市场的新春天,为更多这样反映现实的小成本影片指明了前行的方向。正是如此广泛的群众基础,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以及市场院线的热烈追捧,主旋律影片《网络妈妈》正逐渐受到主流院线的青睐,据悉,《网络妈妈》年底在江西及多个省市将跻身贺岁片档期与各大片一较高下,为孩子、家长们献上新年亲情盛宴。 文/倪冬琴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网络妈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