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舞天下》将上映 王鸥首演公主获导演称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3:22  新浪娱乐
《凤舞天下》将上映王鸥首演公主获导演称赞

楚国公主云珠(王鸥饰)

《凤舞天下》将上映王鸥首演公主获导演称赞

楚王(黑子饰)与楚国公主云珠(王鸥饰)

  新浪娱乐讯 日前,以在随州发掘的曾侯乙墓编钟和战国时期诸侯争霸为背景的电影《凤舞天下》即将在全国上映,故事讲述了曾国国君曾侯乙目睹天下混乱、礼乐崩溃,重铸64件编钟,试图匡正世风的理想主义奋斗过程。 影片通过描写曾侯乙、楚王、楚国公主云珠及女乐官棠玉对编钟和凤舞之曲不同的追求与寄托,以及由此引发的礼乐与霸道的冲突、权力与爱情的矛盾,表现了中华民族是礼仪之邦,和谐是中国的主流文化。

  在影片中饰演楚国公主云珠的是长相温润甜美又充满灵气的女演员王鸥,曾获CCTV模特大奖赛最上镜奖的她因为偶然的机会涉入影视圈,就先后主演了多部影片,《迷失金三角》、《情感卧底》、 《温柔的背后》等,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几部不同风格的戏下来,也让王欧的演技有了一个大的飞跃。此次的新片《凤舞天下》也是王鸥出演的首部电影。这部电影中的云珠是与曾侯乙从小一起长大的楚国公主,云珠是一个重情并有些刁蛮的楚国公主,她和曾侯乙青梅竹马,对曾侯乙“情有独钟”。王鸥此次虽然首次饰演公主,但是她的表演得到了导演及大家的肯定,导演表示王鸥将楚国公主的刁蛮与洞房花烛夜新郎却“落跑”去铸钟的失落感表现的恰到好处。另据记者了解到,王鸥日前已经签约新的经纪公司北京优赛艺德,接下来将往演艺圈全面发展。

  早前《凤舞天下》已经在湖北随州编钟出土的地方举行了首映式,不久就将在全国上映,届时大家不仅能领略到曾侯乙墓的气势磅礴,还能感受到片中曾侯乙、楚王、楚国公主、女乐官棠玉等古代官王将相的恩怨情仇。T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凤舞天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