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易祥《老五的奥斯卡》演喜剧 脸晒成古铜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3:25  新浪娱乐
李易祥《老五的奥斯卡》演喜剧脸晒成古铜色

李易祥

  新浪娱乐讯 继去年的贺岁片《我叫刘跃进》(blog)在全国的红火之后,李易祥(blog)这一次走进了《老五的奥斯卡》的剧组,首次转型演喜剧,笑称“快乐极了”。曾观片的业内人士透露,这部电影有可能会成为09年电影界的一匹黑马。

  对扮演过多部民工角色的李易祥,在大家眼中绝不是帅哥美男的代名词,但是实际上生活中的李易祥皮肤其实很好,这次西装革履的扮起了靓哥,还真的是英俊潇洒!不过,笔者从剧组人员那里得知,李易祥此次为了演好《老五的奥斯卡》中的人物,在炎炎烈日下连日拍戏,皮肤完全晒成了古铜色,甚至胳膊上都晒得曝了皮,这么辛苦却没有丝毫抱怨,敬业到极致。问起这件事,李易祥略有些腼腆的表示“现在看起来肤色更健康了”,“而且作为演员,只要是能为观众带来快乐,再辛苦也值得。”

  作为转型之作,李易祥声称“这次的选择让他非常满意,演喜剧真的快乐极了”,“以前饰演了很多表现底层人民悲惨生活的影片,即使是黑色幽默也往往让人在拍摄过程中感觉很压抑,一部影片拍下来整个人非常累”。而这次拍摄《老五的奥斯卡》是他从影以来,感觉“最轻松最快乐”的一部影片。最后,李易祥告诉我们:“《老五的奥斯卡》真的是一部很温 情很感人的电影,轻松快乐之余不乏深度。”相信这匹黑马一定会给我们不同以往的惊喜!梦梦/文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老五的奥斯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